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参展广州金交会,彰显现代化金融服务理念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23【字体:

6月24日至26日,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富德生命人寿以“生命有我才精彩”为主题参会。公司极具现代感的场景布置,“为生命加FUN”等注入富德生命保险理念的时尚趣味活动,吸引了观展人群的广泛关注。
  “金交会”开幕当天,众人云集,现场熙熙攘攘。在富德生命人寿动感时尚的展区,观展人群纷纷停留拍照留念。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布置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资产架构、发展历程、优质服务和公益事业,向公众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企业理念、创新成果等。除静态展示外,现场还策划了“为生命加FUN”、“狂野时速”等时尚趣味活动,在有趣的活动中注入富德生命保险理念,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
  据不完全统计,在展区现场,富德生命人寿相关互动活动吸引了超过2000名观众的参与,增强了民众对保险和公司的了解。展会期间,公司还以优惠的方案展示和销售保险产品,并接受客户咨询。据工作人员统计,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富德生命人寿累计销售70份保险保障,收入234万元保费,为客户提供了610万元保障额度。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金交会上,公司时尚动感的展台布置、好玩有趣的互动活动,以及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都很好地展示了公司不断创新及与时俱进的企业气质。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金融保险服务。

1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