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跑团”迎接7.8保险公众日

时间:2016年07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自2013年7月8日,第一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诞生至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2016年,以“@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幕将启,富德生命人寿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全国进行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让保险更好更深入地服务全社会。
 

天津

天津

在天津,天津分公司组织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天津分公司选出10名优秀队员,将在7月8日当天参加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举办的正式彩虹跑活动。
 

吉林

吉林

在吉林,吉林分公司组织参加彩虹定位跑活动,选手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并以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赞扬。
 

湖北

湖北

在湖北,湖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号召,除了组织参加彩虹定位跑活动外,还举办“名家说保险”及健康知识讲座,为宣传社会公众保险意识不懈努力。

山东

山东

在山东,山东分公司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文化建设推进周活动,组织参加“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倡导健康生活,传递保险理念。

辽宁

辽宁

在辽宁,一群身穿小海豚统一服装的小朋友们也加入了辽宁分公司彩虹定位跑活动阵营,他们活波可爱的身影在人海中“游来游去”,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厦门

厦门

在厦门,厦门分公司跑团亮相彩虹定位跑厦门站,以健康形象展示青春风采,将“保险就是爱”的真谛传递给广大鹭岛市民。

 

河北

河北

在河北,河北分公司以公司办公楼为起点、行协办公楼作终点,以“7•8”字样为路线,全程活力开跑。除了彩虹定位跑外,还参观书画展览,既锻炼体魄,又充实内心。

 

湖南

湖南

在湖南,湖南分公司组织员工统一服装,高举司旗,火红色的富德生命“跑团”在阳光下挥洒汗水,雄姿英发,为市民普及保险知识乐此不疲、不辞辛劳。

 

广东

广东

在广东,广东分公司以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为契机,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造势。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宣传海报等形式向客户倡导保险理念,让“保险,一切更简单”深入民心。

 

黑龙江

黑龙江

在黑龙江,黑龙江分公司全辖各机构积极开展保险宣传“五进入活动”——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积极宣传保险,接受公众咨询,让更多龙江百姓了解保险。
 

云南

云南

在云南,云南分公司积极参加省行协组织开展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户外宣传活动,展现企业风范,树立行业形象。

 

青岛

青岛

在青岛,青岛分公司开展唱响“保险人之歌”,并邀请资深名家为客户、为员工授课,大力宣传保险理念、意义和价值,营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氛围。

大连

大连

在大连,大连分公司组织员工来到大学校园,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学校师生普及保险知识、答疑解惑,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保险行业核心理念。

 

宁波

宁波

在宁波,宁波分公司举办“名家保险大讲堂”,邀请资深保险讲师讲授保险知识,引导消费者“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通过保险的力量,为广大民众创造更美的生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