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尼伯特”席卷福建,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传递爱

时间:2016年07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字体:

今年1号台风“尼伯特”重创福建,给福建省大部分地区带来大暴雨,尤其是福州市闽清县16个乡镇普降特大暴雨且强降雨持续时间长,造成梅溪流域水位暴涨,洪峰时超警戒水位10.52米持续不退,灾情严重。
  事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保监局号召,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专案小组,积极排查出险人员名单。
  2016年7月11日接到报案,闽清县一名客户被卷入洪水中不幸身故。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立即组织理赔队伍,前往事故发生地。理赔人员载前往受益人家的途中,仍可见道路被洪水冲刷的痕迹,处处布满荆棘。在村民指引下,理赔人员联系上客户家属,了解详情,并指引其提供相关理赔资料。
经了解,客户郑某投保的是富德生命人寿《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70000元,《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80000元。
  对于此次灾害事故导致的案件,富德生命人寿立即开启理赔绿色通道,简化意外身故理赔申请手续。于7月12日下午,接到材料6小时内,富德生命人寿将理赔款229853.45元(福星高照赔付8万,吉祥三宝A款意外2倍给付14万元,红利9844.38,身故利息9.07元)送至受益人手中。受益人郑某看到赔付速度如此之快,非常感动,并含泪说:谢谢你们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父亲给予我们的爱。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