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广西保监局文锋副局长一行莅临广西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6年08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2【字体:

  为贯彻落实总公司“两两”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积极落实方力董事长、张汉平总经理的指示精神,广西分公司负责人董贵宁总于8月11日向广西保监局分管寿险的文锋副局长汇报了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两两”回头看工作的启动情况,获得了保监局的高度认可。
   8月16日上午,广西保监局文锋副局长一行三人应邀莅临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董贵宁总首先代表分公司对文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广西分公司2016年上半年的经营管理情况。广西分公司在班子成员的团结带领下,一是在上半年继续保持业务的迅猛发展;二是系统上下高度重视合规建设,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三是各级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两两”回头看总体工作安排;四是各项外联工作成效突出,有效地协调了监管、合作渠道以及社会媒体的关系。最后,董总汇报了下半年的经营思路,提出要不断调整业务结构,抓好队伍建设及干部培养,持续加强内部管控与合规建设,反复开展回头看工作。
   随后,文锋副局长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文局首先对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分公司的经营思路与推动举措表示了高度认同,同时,对分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不管市场环境如何变化,要始终坚定信心,按既定思路做好自己的事;二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落实好风险排查工作;三是注重工作整体协调性,前、后端互相配合;四是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争取获得长足发展;五是业务发展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基础。最后,文局明确表示,保监局会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营造良好的监管环境,全力支持公司的发展。
   文锋副局长此次莅临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极大的鼓舞了广西分公司系统上下的发展热情,分公司将谨记保监局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探索业务发展的新途径,实现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文/富德生命人寿广西分公司)
 

广西保监局副局长文锋、寿险处副副处长曾玫等三人一行到我司参加座谈会

广西保监局副局长文锋、寿险处副副处长曾玫等三人一行到我司参加座谈会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