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总公司李继槐总一行莅临湖南分公司指导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8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李继槐、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欧阳云华、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裴德贵莅临湖南分公司指导工作。李继槐副总经理一行与分公司班子及各部门经理进行了亲切见面,并听取了分公司工作汇报。
 会上,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李明从业务发展、机构发展、队伍建设、后援服务、业务品质、经营效益、风控合规七个方面向李继槐总汇报了湖南分公司1-7月整体经营情况。在总结发展经验的同时,李明总也分析了经营中存在的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明确了分公司下阶段经营目标、发展策略及重点举措 。同时,李明总代表分公司表态,湘分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湘分一直在朝目标奋进的路上!
  听取汇报后,李继槐总对湖南分公司近两年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湖南分公司整体精神面貌佳,业务品质优,风控管理获监管肯定,同时对未来发展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发展势头稳健,持续向好。李总还对湖南分公司的经营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李继槐总强调,湖南分公司一是要严格按照总公司发展要求,在业务方面找准突破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目标。个险方面务必加强基础管理,强化干部综合素养的培训。团险短险受政策影响的阻力,要求迎难而上,改变渠道单一的局面,合理搭配,为后期的发展做准备。二是要全面提升后援队伍的服务、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后援的支撑作用。要求后援队伍,尤其人力资源和行政品牌部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断优化资源和管理,更好的服务一线,从而提升后援的服务水平。
  李继槐总的讲话给予了湖南分公司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分公司全员上下必将认真领会、贯彻到位,圆满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年度各项经营目标,朝着既定目标努力奋进!(文/湖南分公司)

28056

28057_500x500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