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业务品质全面提升 揽获亚洲品牌盛典三项大奖

时间:2016年09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51【字体:

  9月9日,第十一届亚洲品牌盛典在北京饭店隆重举办,1000余家亚洲品牌巨头汇聚北京,共同见证亚洲品牌榜单的盛大揭幕。在此次盛会上,富德生命人寿连续第6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评为“亚洲品牌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公司总经理张汉平荣获“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称号。
 
  保费规模高速增长,业务品质全面提升
 

  据了解,今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规模保费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不断创造同期历史新高。今年上半年,富德生命人寿总规模保费达成1215亿元,同比增长94%,增速远超行业整体。除了量的增长,在业务品质上,该公司也有大幅提升。今年,该公司在渠道、产品、服务等方面实施系列变革和创新举措,业务结构显著优化,业务品质显著改善,全面超越去年同期与全年水平。
 
  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富德生命人寿银保渠道期交保费突破百亿元,跃居行业首位;续期条线各项指标也在不断刷新历史,7月,该公司个险渠道13个月、25个月继续率分别为93.6%、93.8%,银险渠道13个月、25个月继续率分别为96.1%、95.7%,均为该公司历史新高,首次全面突破“四九”(四个续收指标在90%以上)目标。截至9月9日,该公司营销渠道综合标准保费承保42亿元,提前完成了全年综合承保指标。
 
  亚洲本土品牌走向国际,富德生命人寿获肯定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富德生命人寿此次在亚洲品牌盛典获得多项殊荣,是组委会对富德生命人寿杰出业绩表现、良好品牌形象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张汉平总经理的领导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的认可和褒奖。
 
  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亚洲品牌盛典是亚洲品牌年度盛事,由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网、亚洲品牌网共同发起,旨在推动亚洲品牌建设,推出中国本土品牌,是亚洲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亚洲品牌盛典评选活动从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效益水平等四大维度,设立包括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等十项细分指标,对全亚洲区域的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的测评和打分。该榜单迄今已连续发布十届,以其权威性、国际化和公信力被誉为“亚洲品牌价值第一榜”。

亚洲品牌500强

亚洲品牌500强

亚洲品牌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

亚洲品牌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

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亚洲品牌十大创新人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