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在第五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在系统内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目前相关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之中。
 
  为做好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工作部署、督导与组织协调,执行小组负责各分支机构相关活动的推动与开展。随后,公司下发红头文件,对今年公司7·8活动开展作精心部署和统筹规划,并对各机构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围绕今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并结合公司实际,公司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相关工作。如将公司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与保险扶贫相结合,在全国范围内面向贫困地区的孩童、留守儿童和城市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累计捐赠30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和总保额为2.53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受益儿童近12000余名。同时,各机构还纷纷开展“一对一帮扶”、设立爱心基金等公益行动,“天使小海豚”带着满满的爱游遍全国。此外,7·8活动开展期间,正值公司举办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客服节将与7·8结合,组织开展包括与“保险扶贫公益跑”一脉相承的“健康GO GO GO”等系列精彩活动。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宣传保险知识,宣传行业形象,宣传保险扶贫政策,让保险知识、保险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已陆续开展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包括秒拍微视频作品、“我和你的笑脸”保险扶贫摄影作品,以及“小海豚计划”保险扶贫图片展。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利用中保协统一提供的7·8Logo、活动主题海报、保险扶贫公益宣传片等素材,组织开展“7·8 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此外,为配合活动开展,公司利用司刊、司报、内网、官网、官微等平台,向公司员工和社会大众积极开展7·8活动宣传。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成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群众心声、塑造行业形象、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的重要载体。2017年,富德生命将继续以此为契机,以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为目的,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拉近行业与公众的距离,宣传行业和公司发展的“正能量”和“软实力”,为保险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