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揭晓,富德生命人寿11名精英入选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79【字体:

9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富德生命人寿共有11名优秀经理人上榜,其中3名获颁“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奖,8名获颁“2016年度百强保险经理人”奖。

微信图片_20170914175314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高标准,本届评选集结了业内顶尖评委阵容,评审团由国内数十家知名保险公司高管成员组成。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李继槐作为本届活动的评委之一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届活动评委之一、公司副总经理李继槐为荣膺“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的广分总经理赵高颁奖

本届活动评委之一、公司副总经理李继槐为荣膺“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的广分总经理赵高颁奖

在富德生命人寿的获奖经理人中,入选“2016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的3位分别是: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赵高、哈尔滨中支总经理乔国峰、襄阳中支总经理李祥燕;另外,入选“2016年度百强保险经理人”的8位分别是: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赵传名、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桂衍胜、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薛励锋、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杨相东、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前斌、黄冈中支总经理胡胜凯、武汉本部总经理陈皓和临沂中支总经理徐慧敏。

  主办方表示,上述获奖的保险经理人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优秀人才,也是在公司快速发展、战略转型的大背景下快速成长起来的佼佼者,系列奖项既是专家评委组对富德生命人寿11位优秀经理人在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褒奖,也是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人才激励和培养体系的肯定。

  据了解,“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在业内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活动由和讯网主办、南开金融学院提供学术支持,评奖采用专家评审团意见和网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年度共有50多家保险公司100余名经理人获提名参评。

  活动携手中国保险业全体从业者,将视角聚焦于行业发展中最具价值的群体——“经理人”,遴选精英、塑造卓越,让独具魅力的经理人队伍在行业和社会中收获价值认同,彰显公司文化内涵和品牌内核,聚合各方之力,共同推动中国保险的转型和持续发展。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