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精准扶贫”再发力,为湖南千名贫困人口捐赠3000万保险保障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9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在湖南怀化辰溪县举行了“用爱点亮生命,助力精准扶贫”保险捐赠仪式,为当地136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捐赠合计保额300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此次扶贫捐赠是富德生命人寿7·8保险扶贫项目的落实执行,也是既2017“小海豚计划”之后,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推精准脱贫攻坚战略决策部署、推动全民健康公益事业的又一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170918155816

  不遗余力助推“保险扶贫”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2017年深入践行以“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方位开展了“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图片展”、“保险五进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和行业形象,宣传保险扶贫政策,让保险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公司同时还将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与“保险扶贫”相结合,向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捐赠300万元爱心物资和总保额为2.53亿元的意外保险,用爱助力“保险扶贫”。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又主动认领湖南扶贫项目,此后,公司与湖南省保监局及湖南当地政府部门保持积极沟通,在监管和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并最终决定将项目在湖南省怀化市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的辰溪县践行落地。

微信图片_20170918155820

  精准扶贫,传递社会正能量
  越是贫困的地区,扶贫开发成本越高、难度越大,越需要金融创新形式的支持。辰溪县产业基础薄弱,经济发展相对滞后,贫困发生率较高。此次富德生命人寿聚焦辰溪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精准扶贫,凸显保险业扶危济困本质,更充分展现出有责任、有担当的保险企业形象。

  辰溪县副县长刘向阳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富德生命人寿此次带来的不仅仅是保障,更是雪中送炭的情谊。怀化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枝龙强调,保险与扶贫具有天然的内在联系,受此活动感染,当地保险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引导全市保险行业更好地发挥行业优势,不断推出精准扶贫新举措,让保险业更多、更好地惠及怀化民众。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职责,对此次捐赠活动持续跟进、不断完善,形成对辰溪县的长效帮扶机制,用爱心善举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辰溪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辰溪县政府、县扶贫办,怀化市保险行业协会,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怀化中支等单位领导及贫困户代表近40人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