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31万理赔款,为孤儿保住家,留住爱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留爱不留债,湖南益阳曹女士用31万保险理赔款给弱女老母留下了她满满的爱。

  2012年5月,曹女士夫妇贷款购买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新房,满心憧憬着和亲爱的孩子、年迈的老母亲一家人的温馨生活。不料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2016年1月17日晚上10点,曹女士夫妻二人骑着摩托车在外办事,因路况不熟、车速过快,夫妻二人遭遇意外不幸身故。

  曹女士15岁的女儿一夜之间成了孤儿,尚未褪去稚嫩,还要面临31万房贷的巨大压力。值得庆幸的是,一张和购房合同存放在一起的保险单的出现,让小姑娘露出一丝久违的笑容。

  2016年5月19日,曹女士的女儿在亲友的陪同下,带着保险单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益阳中支,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成立专案小组着手处理,用最快速度核实事故情况,同时与总、分公司取得联系,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仅用一个小时理赔人员就确定了事故经过,排除免责事项后,采取移动理赔现场受理,当天就将完成了310321.04元保险理赔款的赔付。

  留爱不留债,保险是就是爱心、责任心的体现和延伸。保险,让爱不再苍白无力!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