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警惕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高收益,低门槛,零风险……”一些不法分子为非法集资打出的幌子层出不穷。利字的右边是一把刀,盲目地求利,小心会被它伤害哦!

  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非法集资活动具有很大的社会危害性。一是非法集资使参与者遭受经济损失。非法集资犯罪分子通过欺骗手段聚集资金后,任意挥霍、浪费、转移或者非法占有,参与者很难收回资金,严重者甚至倾家荡产、血本无归。二是非法集资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极易引发社会风险。三是非法集资容易引发社会不稳定,严重影响社会和谐。非法集资往往集资规模大、人员多,资金兑付比例低,处置难度大,容易引发大量社会治安问题,严重影响社会稳定。

  为扩大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影响及覆盖面,深入推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公众化、常态化,富德生命人寿迅速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的重要性。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