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亲人不在,生命“赔”伴——用温情抚慰殇痛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字体:

  在所有的离别中,亲人的逝去会让人更加迷茫与绝望。看到曾经熟悉的人走到尽头,记忆中与之一同经历的坎坷与幸福,在撕心裂肺的哭声中再次浮上心头。

  母爱是人类最伟大的情感,每一个孩子无不享受着母亲给予的幸福和快乐。2014年11月12日至2016年8月12日,富德生命员工曹女士为自己的儿子杨先生陆续购买了《富德生命智赢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及《富德生命今生如意年金保险(分红型)等多款当时热销的保险产品,保额约136万。

  天有不测风云,去年12月19日,被保险人杨先生不幸从19层的消防通道坠落身故。就在那一瞬间,曹女士痛失爱子,意外就是如此无情……

  富德生命人寿辽宁辽阳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生命渐行渐远,悲痛万分的曹女士拿着沉甸甸的保单向富德生命人寿提出理赔申请,经过审核后,公司快速赔付保险金1369082.72元。

  经过这一番人生遭遇,曹女士更加明确了保险的重要性。对于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曹女士用一面锦旗来表达她心中的谢意。

  理赔不是“空头口号”,更不是“空头支票”。在每一个真实案例面前,富德生命人寿尽职尽责,在不幸与殇痛中为客户送去了温情脉脉,真正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将无私大爱送到千家万户。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