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相伴,爱满今冬|“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在“冬之恋”的款款深情中圆满落幕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自新春伊始启动以来,已引领客户领略了“春之声”的艺术华章、走过了“夏之花”的欢声笑语、品鉴了“秋之韵”的硕果累累,而在感受“冬之恋”的款款深情后,“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也已划上完满句号。全国各分公司争相开展“冬之恋”活动,全家福拍摄、客户联欢会等50场精彩活动纷至沓来,共吸引5000余名客户参与,在冬意渐浓、岁末年终之际向广大客户献上难以忘怀的“暖心盛宴”,更为贯穿全年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带来完美收官。

“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紧绕“爱”、“陪伴”、“生命”三个关键词,在全国温情开展。“爱的全家福”活动中,公司为客户及家人免费拍摄全家福照片,将瞬间的感动记录成永恒;“感恩相伴,生命有你”联欢会特邀与公司相知相伴多年的老客户、旧相识欢聚一堂,在形式多样的联欢活动中增进情谊。在充满温馨与欢乐的气氛里,客户们满怀深情地分享与公司携手同行的点点滴滴,写下对公司的期许与祝福。

聆听春声万籁,赏遍夏花绚烂,品味秋韵绵长,相拥冬恋满怀。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缘定生命,感恩相伴度华年。在“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活动成功举办后,“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已完美收官。回顾2017,公司客户服务活动实现了里程碑式的突破,全年共开展活动823场,线上、线下总参与人数达到50.8万的历史新高,较2016年增长近200%,更助力业务渠道新增逾5500万元规模保费,用卓越成绩实现了“以活动促业务,以服务优品牌”的目标。

“家·恋”四季活动虽暂时落幕,但服务永不停息,在即将来临的2018年,客服条线仍将不忘初心,甄选更优质的服务、更精彩的活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践行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