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亮相第十一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3【字体:

  11月5日,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富德生命人寿以“爱在生命”为主题,精彩亮相金博会。富德保险控股党委书记黄守岩等公司领导亲临现场,为公司助阵。

  上午开馆不久,富德生命人寿展位就迎来了深圳市保监局江裕棠副局长的参观。江副局长与在场的公司领导亲切交流,询问富德生命人寿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对富德生命人寿在本次金博会上展现出的良好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富德生命人寿展台沿用去年红、黄、蓝三色设计,简洁醒目,展现了一个前进中富有活力的保险公司形象。展示内容丰富多彩,除了“福相随”、“金典人生”、“宝贝存钱罐”、“I无忧”等拳头产品之外,还有公司理赔、服务宣传片展播。契合今年金博会主题之一——“公益”,公司品牌公益项目 “小海豚计划”图片展成为一大亮点。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以“天使小海豚,用爱点亮生命”的主题活动。在103场爱的接力赛中,累计向贫困地区的孩童、留守儿童和城市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童捐赠总计近300万元的爱心物资和总保额为2.53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活动使1.2万余名儿童受益。活动图片记录了此次活动中的那些让人感动的瞬间。

  本次参展得到了深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除了按往年规格派出个险多个机构外勤员工现场参展,更是派出银保条线员工参与新产品“金典人生”现场解答工作,以展会形式助力一线业务发展。

  开展首日,公司展台前人头攒动,不时有参展市民前来咨询,饶有兴趣地参观公司区域。上午11点,在公司展台前开展的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更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参与活动的市民兴奋地摇动手机、积极地参与活动,活动场面太过火爆以至于不得不增加抽奖轮次以满足需求。

  本次金博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贸促委与市金融办等单位承办,以“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致力于推动深圳产业结构优化及社会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数百家金融机构、近千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展会。

  富德生命人寿行政品牌部总经理孟宪军,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家恒,公司监事会办公室负责人朱周彤,行政品牌部副总经理颜学军,富德保险控股党群部负责人杨永光,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宁军,总经理助理韩海卿、叶超等公司领导也于展会开幕首日莅临公司展台指导工作。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