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双录”标准化视频案例》新鲜出炉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保险销售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保监会连续下发《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保监发〔2017〕54号)、《关于落实<保险销售行为可回溯管理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保监消保〔2017〕265号)相关文件,要求人身险保险公司在销售规定的保险产品时,应在取得投保人的同意后,对销售过程关键环节现场同步录音录像(以下简称“双录”),并于2017年11月1日开始实施。

  为规范业务操作,指导业务人员合规展业,助力公司业务稳健发展,确保开门红启动之前各业务员熟悉系统操作,核保核赔部制作了《富德生命人寿“双录”标准化视频案例》录制样片。该视频以业务人员向客户销售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为例,翔实的介绍了“双录”视频录制背景,规范、简易、生动地展现了监管要求的在“双录”视频录制过程中关键节点,明确了录制要点及录制注意点,可以有效的指导并提醒业务员标准录制要求。通过公司内网共享、富德生命人寿运营服务公众号、运营微信群等渠道、平台高效传播,该视频样片短短数小时达到了近万条阅读量。

  “双录”视频样片的制作、推行,既可以有效指导业务员实际视频录制操作,确保“双录”视频录制质量,也可以为“双录”质检提供参考依据,同时更为公司落实监管要求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