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3·15“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在行动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73【字体:

一年一度的“3·15”如约而至。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银保监会的号召,紧紧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多措并举助力提升消费者保险意识。各分公司在全国各地推出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保险宣传活动。

保险知识“五进入”

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的员工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组织消费者座谈会或现场活动,为消费者普及金融安全知识、保险知识和理性维权知识。

湖北

湖北:现场引导群众进行保险知识问答

宁夏

宁夏:发放相关宣传手册,普及保险知识

江西

江西:设立咨询服务台,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贵州

贵州: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地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河南

河南:进社区为群众进行金融保险知识讲解

各分公司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重庆

重庆

甘肃

甘肃

大连

大连

广西

广西

河北

河北

浙江

浙江

陕西

陕西

安徽

安徽

黑龙江

黑龙江

深圳

深圳

辽宁

辽宁

吉林

吉林

山东

山东

云南

云南

内蒙古

内蒙古

新疆

新疆

开展特色宣传活动

各分公司积极参加当地政府、行协举办的公益宣传活动,并创造性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

江苏

江苏:参与由当地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办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现场活动,并荣获“诚信联盟单位”。

苏州

苏州:苏州分公司积极响应苏州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参与“3·15金鸡湖环湖健步走”主题活动,沿途发放保险宣传册和小礼品,普及宣传金融消费安全知识。

四川

四川:凭借在当地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四川分公司荣登“四川金融315诚信企业榜”。

开设“总经理接待日”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拓宽消费者维权渠道、督促投诉案件快速处理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客户排忧解难,提升投诉处理及时率和满意率,以提高公司的服务质量。

天津

天津:接待理赔客户,并向前来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

青岛

青岛:面向广大消费者及公众提供咨询服务

厦门

厦门:通过总经理室领导轮值、柜面、电话等渠道接受保险消费者咨询与投诉

广东

广东:总经理接待来访客户,解答客户疑问

(由于篇幅所限,未能全部展示...)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服务能力的全面检验和评估,也是促进公司完善和提升服务品质的一个契机。

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秉承“内诚于心,内信于行”的理念,切实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