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抗击疫情共防护,富德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76【字体:

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已拉开帷幕。为满足保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能办理各项保险业务的需求,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创新,以科技赋能为手段,畅通全流程线上服务,支持客户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以及在线问诊、电话医生等业务。隔离不放假、服务不打烊成为公司经营新常态。

一、“云赔服务”深受好评

公司推出一系列理赔应急服务举措,对因新冠肺炎就诊治疗的客户,采用特案处理的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借助“云赔”服务完成理赔结案并支付保险金,最快的一笔赔付从受理到结案不到1小时,深受客户好评。

二、“在线问诊”服务升级

公司升级电话医生服务,并通过E动生命APP免费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在线判断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帮助消费者及时了解健康问题,提供应对措施,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

三、“扩展责任”以人为本

疫情期间,公司紧急推出“安心保”,把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及伤残,并将20款产品扩展新冠肺炎责任。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不断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四、“线上维权”保障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及时、主动向社会公布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业或调整营业时间的情况,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方式维权,保持投诉渠道畅通,优先处理与疫情相关的业务咨询、投诉,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