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56【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精神,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中保协有关工作部署,富德生命人寿总分联动、统筹推进,已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开展,活动为期一个月(6月1日至6月30日),6月为集中宣传月,6月15日为集中宣传日。
  富德生命人寿将紧密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活动主题,强化落实保险机构非法集资风险防控责任,通过多层面的宣传活动,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广泛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营造和谐金融环境,一起守护美好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各级机构将有效发挥保险机构网点数量多、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工作优势,面向广大保险消费者积极普及金融知识,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包括非法集资性质、特征、主要手法、高发重点领域、危害影响等。同时也会通过微信群、精准推送等方式开展“非接触”宣传,并以多种形式提供投诉举报渠道,积极回应客户诉求,引导社会公众依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已建立非法集资线索有奖举报制度,举报电话:95535/4008-200-035,总公司接受举报邮箱:HO_FLSW@sino-life.com。举报人举报的非法集资线索涉及公司在职员工、营销员或者社会机构、个人假借公司及公司保险产品名义的,经查证属实并符合公司相关奖励制度的,公司将视情况最高予以2000元的现金奖励。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