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18 年·18 事——我和富德生命的故事”最美客户、最美消保人揭晓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近日,公司消保宣教四季活动之“18年·18事——我和富德生命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最美客户、最美消保人名单一一揭晓。
  本次征文大赛于二季度面向全系统开展,活动同时与公司成立18周年主题结合,深入挖掘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感人故事,记录内外勤员工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的成长,见证公司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变革和成就。
  活动自开展以来,客户及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投稿达千余篇。经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消委会审议,最终孙正芳、李彩惠、吴侑澧等18位客户荣获“最美客户”荣誉称号;赵赫男、李玉玲、冯湘等18位内外勤员工荣获“最美消保人”荣誉称号。
  “最美客户”是公司无数客户中普通又不寻常的“代言人”,他们的“美”来自背后真实的故事,源于亲身体会的感受,让我们看到客户的信任与厚爱。“最美消保人”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忠诚护航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自身成长,反映公司成立18周年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成绩。
  消保宣教四季活动是公司为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聚焦“外宣内教”,按照每个季度不同主题,面对不同受众,有针对性开展的保险消费者教育活动。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公司成立18周年之际,富德生命客户和消保人用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故事,共同为公司成年礼送上最温馨的祝福,也为公司消保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

2

3

4

5

6

7

8

9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