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于2020年9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落实各项活动要求,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下发活动通知。总公司各部门分工协作,做好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以线上+线下形式,在全辖范围有序推进各项活动深入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线上活动:推出“金融知识宣传月线上接力启动活动”,组织消费者、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我是金融知识传播者”接力,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员工诚信教育,线上直播《强化消保意识 恪守诚信经营》课程,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开展“保险宣传、你我有责”保险宣教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加强风险提示。
  线下活动:打造线下公众教育专区,印制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系列三折页,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开展扶贫攻坚重点人群宣传活动,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和金融诚信理念;开展“消保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以案说险,更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以及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及服务的意识。为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做出应有担当,贡献富德力量!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