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展现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亮相第十四届金博会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45【字体:

  11月2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近200家银行、证券、保险等企业参会,富德生命人寿围绕品牌产品、公益项目、创新服务等主题内容亮相本次盛会。
  作为国内金融业界最大规模的会展活动之一,深圳金博会也是提升公司品牌声誉和助力一线业务发展的良好平台。在本届展会上,公司采用了组委会标准展位,设立了平面展区、视频展区、互动活动区、咨询洽谈区等专区,展台简洁流畅,展出内容丰富多样。此次参展着重围绕产品、服务、公益等维度进行立体宣传,既有“康健无忧”“金典人生”“鑫财富”“宝贝存钱罐”等多款拳头产品的宣传展示,也有客户服务、理赔科技、“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等内容的视频展播,展现了公司在创新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实践成果。此外,深圳分公司还委派工作人员为观展市民提供现场咨询和答疑服务,可爱的小海豚公仔和以往一样受到热捧,展台前围拢了前来关注的人群。
  本届金博会适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国家扶贫攻坚收官之年,作为总部位于深圳的一家全国性寿险企业,多年来,公司参与和见证了特区经济的高速发展,也在深圳的改革开放大潮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长与进步,获得了包括“2019深圳500强企业”十强等一系列荣誉。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公司还以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为抓手,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树立起有活力、有温度的保险企业形象。

001A2042

公司展位全景

001A2022

深受众多市民朋友欢迎的小海豚玩偶

001A2102

工作人员为观展市民现场答疑解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