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为145名孩子打开“视”界,“小海豚计划”走进云南文山州夹马石小学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字体:

    11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项目再次落地云南。
    志愿者们来到云南文山州夹马石小学,开展了为期3天的公益活动,为该校145名学生捐赠了600册图书、6套图书柜、110套课桌椅,以及保额704万的小海豚专属保险。

图片1

 
    此次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的志愿者们不仅和学校师生一起组装课桌椅、书柜,对捐赠的图书进行分类摆放,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神奇的科学实验课和一堂趣味盎然的户外运动课,孩子们在课堂上玩得不亦乐乎。
组装、分类捐赠物资

图片2

图片3

志愿者为孩子们授课

图片4

图片5

科学实验课

图片6

图片7

户外运动课

 
    此外,在捐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和学校师生一起跳竹竿舞、一起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捐赠现场氛围非常愉悦。
 
捐赠活动现场

图片8

捐赠仪式

图片9

志愿者和师生们一起跳竹竿舞

图片10

捐赠现场合影
 
    项目背景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工程,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持续运作了8年,累计举办活动超800场,捐赠爱心物资1600多万元,受益儿童超过8.9万。
    今年的“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首次将公益和移动互联网保险产品相结合,通过邀请富德生命人寿旗下“宝贝存钱罐”、“大富翁”的用户,以手机加保签到贡献“爱心值”的方式,捐献课外书礼包,希望籍此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增加对外界的了解。

图片11

 
    项目成果
    从6月19日至今,“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项目共落实了5所学校捐赠,累计惠及738名乡村孩子。
    目前除了实物捐赠外,该项目还新增了公益课堂,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带孩子们看见外面不一样的世界。

图片12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