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春和日暖,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精彩纷呈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1【字体:

  和风三月,樱杏桃梨次第盛放,繁花如簇生生不息。绿芽萌发,“微雨众卉新”,也带来新的希望。倾听春天的声音,黄莺鸣晓,春水流响,谱出一首首动听的春日合鸣曲,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也奏响春天的交响,点亮多彩生命。
  艺术季活动前期,红色交响乐、新年音乐会、民乐演奏会、经典儿童剧、弦乐五重奏音乐会、莎士比亚经典喜剧等异彩纷呈的活动已在全国各地掀起阵阵热潮,获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新年之后,活动精彩延续,河南分公司亲子儿童剧两地巡演、江苏分公司综合文艺晚会、苏州分公司特色歌舞表演、湖南分公司大型交响视听音乐会等活动在近日与客户见面,共同迎接美好春日。
 
重温奇妙童话之夜
亲子儿童剧《睡美人》
  2月27日、3月7日,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和南阳两地分别举办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亲子儿童剧《睡美人》巡演,以经典剧目陪伴亲子家庭度过了唯美的童话之夜。儿童剧《睡美人》用带有魔幻色彩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美丽善良的公主因受到女巫诅咒而被迫沉睡,一直陪伴她的三位善良的仙女联合勇敢的王子,克服重重阻碍,唤醒公主并最终拯救城堡的故事。
  该剧的演出结合了现代儿歌进行动态性编舞,将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融入当代家庭的价值观念和精神需求的内核,精彩又生动的表演让小朋友们体会到了童话世界的纯真,正确价值观的传递也启示他们要有一颗善良、勇敢的心,遇到困难时要互帮互助,在紧要关头发挥聪明才智,才能度过重重难关
 
 
芳菲如歌 乐艺荟萃
特色歌舞表演
  江苏分公司VIP新春艺术季活动于3月6日在南京紫金大戏院拉开帷幕,晚会内容涵盖了美轮美奂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扣人心弦的杂技,以及模仿秀、芭蕾等。整场晚会由江苏艺术团倾情演绎,丰富精彩的现场演出老少咸宜,富有地方特色的语言类和表演类节目也引起当地客户共鸣,独具中国韵味,传承地方精粹,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3月6日,苏州分公司特色歌舞表演活动在美丽的穹窿山举办,百余位客户莅临活动现场。以一首热情而柔美的舞曲《故里水乡》开场,活动不仅打造了芳菲如歌的视听盛宴,更邀客户踱步于春意盎然的烟雨江南,领略太湖东岸群山之冠——穹窿山的美景。在“天然森林氧吧”拾阶而上,步移景易间,612亩的茅蓬坞、历史悠久的上真观、孙子兵法的诞生地孙武苑一一展现在眼前,让人流连忘返。
 
 
百年梦想 时代乐章
交响音乐会
  3月9日,湖南分公司开展“百年梦想,时代乐章”大型交响视听音乐会活动,由中国电影交响乐团倾心打造的艺术盛宴,在长沙音乐厅拉开帷幕。
  本场音乐会分为四个乐章,以气势恢宏的双管编制交响乐团方式呈现,配合多媒体视频播放,打造双重视听盛宴。此外,音乐会还特别策划“致敬最美抗疫逆行者”环节,当音乐响起,《红旗颂》、《我爱你,中国》、《春天的故事》、《浏阳河》等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逐一响起,大屏幕上再现经典电影镜头,让观众感受着交响盛宴所带来的艺术享受。
 
  春和日暖,花意濛濛。在新一年的初始之际,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和客户一同以焕新之姿,拥抱全新的未知和美好奇遇。在3·15特殊时期,以高端艺术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塑造公司品牌的正面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部分分公司的活动受疫情影响,将择日与客户相约线下,延续精彩,敬请期待。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