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心系消保 伴我同行”最美消保人、最美客户获奖名单揭晓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41【字体:

  近日,公司消保宣教四季活动之“心系消保 伴我同行”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最美消保人、最美客户获奖名单一一揭晓。
  本次征文大赛于二季度面向全系统开展,通过公司内外勤员工的亲身经历,讲述有效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正面案例;通过保险消费者的切身感受,讲述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活动在公司官微、抖音等平台一经推出,获得保险消费者、我司内外勤员工的踊跃参与。分公司初审后,共报送“最美消保人”参赛作品77篇,“最美客户”参赛作品93篇。经总公司消工委成员部门复审,最终王庆香、张超妍等10位内外勤员工荣获“最美消保人”荣誉称号;凌美春、曾庆明等5位客户荣获“最美客户”荣誉称号。
  “最美消保人”是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忠诚护航者。他们用脚步丈量初心,以行动践行使命;他们披星戴月,走过每一寸土地,只为千万家庭提供保障,分担风险。
  “最美客户”是公司千万客户中普通又不寻常的“代言人”,他们的“美”来自背后真实的故事,源于亲身体会的感受,让我们看到客户的信任与厚爱。
  心系消保,伴我同行。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公司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我们将不断普及“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为公司推进价值转型、迈向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公司

最美消保人

优秀作品

安徽

王庆香

四季人生 风雨兼程

北京

张超妍

代表“爱”与“正义”的战士

甘肃

何晓方

心中的灯塔

广东

黄宝欣

消保传承 “心”光闪耀

广东

徐艳华

有温柔盔甲的消保战士

黑龙江

庞铁强

十年风雨路,消保同行人

辽宁

张太平

初心不改,继续前行

山东

张晓龙

消保十二时辰

山西

李华

以理服人,真情服务

四川

谢恩

消保青春,吾辈当歌


推荐分公司

最美客户

优秀作品

广西

凌美春

保险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

海南

曾庆明

因缘而结识,因爱而传播

黑龙江

刘德臣

我与保险的源与缘

湖南

匡振觅

跨越时空,传递大爱

内蒙古

韩德艳

桃李育人,保险于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