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秋溢华彩,感动生命常伴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细嗅秋桂香,望月怀思,中秋佳节团圆时,仿佛在月亮的牵引下,我们和所思之人便距离更近。温柔的月光照亮幸福时刻,也抚慰着暂时的坎坷和忧伤,无论身在哪里,此心安处是吾乡,生命相伴的点滴,亦有家的惦念和期盼。
 
  自9月1日启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持续开展,线上推出“秋寻乡味”摄影大赛,邀客户通过镜头“复刻”专属于家乡的烟火记忆,线下开展公益讲座、古文化体验、猜灯谜、户外采风等多场精彩现场活动,在微凉秋色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韵味和山川辽阔之美,收获健康知识。
 
 
 
  走进新农村 体验古文化
 
  金秋九月,在中秋佳节氛围的烘托下,传统文化的色彩愈加浓郁。9月18日,四川分公司在“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举办“走进新农村,体验古文化”绵竹年画线下体验活动,邀请客户打卡绵竹年画博物馆、绵竹年画村,了解当地年画的历史和传统艺术特色。
 
在农闲堂,大家在年画老师的指导下拓印、填色,全神贯注地创作属于自己的年画作品。
 
 
 
  猜灯谜,挂花灯,幸福照进千万家
 
  9月4日、9月11日,在中秋节来临前,辽宁分公司开展多场“秋溢华彩”猜灯谜客户回馈活动,邀请客户家庭一同体验汉服文化,体会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小朋友们在猜灯谜环节中大显身手,五彩灯笼和孩子们欢乐的笑容交相辉映。
 
 
 
  多场讲座齐分享,尽享秋日温情
 
  国家“双减”新政落地,教育话题再一次引起广泛热议。9月12日,山东分公司举办公益教育讲座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济南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主任王立娥带来青春期教育讲座,并通过线上直播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参与度。精彩的讲座内容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进入秋冬,修“容平”之气,行“养收”之道,大家都将注重身体健康和保健提上日程。9月11日,陕西分公司开展“暖冬行动,关爱他人”客户服务活动,帮助广大客户正确认知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养成健康饮食的良好生活习惯。
 
  9月11日,江西分公司组织开展摄影讲座活动,现场分享摄影常用的构图方法与技巧、色彩视觉的艺术和创意构思,并通过摄影作品赏析带领客户身临其境地感受摄影艺术的魅力。
 
  此外,青岛、陕西、广西等分公司在九月开展重走红色历史文化之路、黄陵国家森林公园户外采风等活动,和客户一起亲近自然,感受历史文化的熏陶。
 
  线下活动在秋季与客户相伴,线上“秋寻乡味”摄影大赛也正在火热征集中,好景四时常在,美食四季共享,但最难忘还是家乡味道,距离10月15日作品征集截止时间还有二十余天,赶快利用国庆小长假,拿起手中的相机定格家乡美食吧。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进入手机微信“富德心服务”平台,在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我要参赛”按钮,即可参加活动,赢取精美奖品。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