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秋溢华彩丨温情回馈季与客户贴心相伴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72【字体:

9月至10月,夏日余温褪尽,舒爽秋风中,“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如约而至,以“秋寻乡味”摄影大赛拉开活动序幕,线上线下精彩活动与客户贴心相伴。截至10月15日,线上摄影大赛参与人数已超3.5万名,大赛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决赛评选阶段。同时,传统手工艺体验、博物馆参观、户外登高、老年义诊等活动也在线下同步开展,邀客户在浪漫秋日开启“美丽人生”。

◎ 四川 传统竹编体验

传统竹编工艺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劳动人民指尖智慧的结晶,探寻竹编文化,也是指尖艺术的传承。10月17日,四川分公司邀请非遗传承人万登贵老师,开展“体验竹编艺术,品味家乡竹文化”现场活动。在了解竹文化的起源和发展后,到场客户亲手制作竹编作品、进行展示,并收获了精美的竹编工艺品留作纪念。

◎ 北京 手绘“兔儿爷”

10月16日,北京分公司在温情回馈季开展“巧手绘兔爷”活动,通过近距离接触民间艺术,让更多人关注、热爱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兔儿爷”是北京传统手工艺品,有着吉祥与幸福的寓意,老舍先生在《四世同堂》中就详实生动的描写了兔儿爷“英俊灵动”的形象。

本次在天桥印象博物馆,专业老师讲解“兔儿爷”的来历,并对形象、色彩、每种画法的独特寓意做了详细介绍,客户们在亲手绘制兔儿爷过程中,体验到老北京的民俗和文化的魅力。

◎ 深圳 多肉植物DIY

10月12日,深圳分公司在线下开展“手工绿植DIY”活动,在客户们的巧手和构思下,一个个绿油油的多肉植物搭造出想象力十足的奇妙场景,演绎出绿意盎然的萌动世界。

◎ 江西  孝亲敬老义诊活动

10月10日,江西分公司联合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南昌市第一医院,在南昌市东湖区小金台社区“富德生命人寿红十字社区颐养之家”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之孝亲敬老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志愿者和医务人员一起搀扶和引导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健康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及用药情况,并协助为老人提供健康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志愿者们热情、认真、周到的服务得到老人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此外,大连、河南、广东、广西等分公司相继在线下开展旅顺博物馆参观、重阳登高、户外采风等活动,与客户相聚金秋,感受人文风采和自然韵味。

十月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活动就将进入尾声,感恩又一季的相伴携手,“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将在十一月继续与客户相约,以优质服务体验、精彩客服活动感恩回馈客户。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