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四时好景常伴,“家·恋”2021年度客服活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03【字体:

月历轻启最后一页,一年的时光便停驻在初雪翩然而至的冬月。粉妆玉砌的景致下,步回辗转,勾勒出四季客服活动欢聚的温馨时光。

11月30日,晴冬已至,富德生命人寿“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圆满落下帷幕,为2021年度的“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画上完美句点。从春季VIP艺术季的舞台之旅,到夏季客户节的亲子时光;从温情回馈季的乡味掠影,到健康感恩季的长情陪伴,与客户的同心相守,让四季更聚温暖。

“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

漫溯时光之境,声动魅力之春。2020年12月至2021年5月,VIP新春艺术季如约在全国奏响,谱写春日和美乐章,为1.7万名尊贵客户送上喜庆的“新春贺礼”。天籁荟萃, 16场音乐会在富丽典雅的艺术殿堂唱响,与名家经典对话;梦幻舞台,21场舞台剧、特色歌舞演出唯美回归台前,与艺术文化交融。新春音乐会、民乐音乐会、经典武侠影视视听音乐会等演出汇聚一堂,红色经典音乐会、大型音乐史诗《东方红》等交响曲奏响时代的红色旋律,献礼百年华诞。新创芭蕾舞剧《沂蒙》、脱贫攻坚主题话剧《金色的胡杨》、多彩儿童剧《绿野仙踪》《木偶奇遇记》等则浓缩了历史光辉与童话印记。富有地域特色的文化艺术演出亦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展现多元文化的浓郁色彩。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

葳蕤盛夏,不负美好时光。5月25日,第十五届客户节“每一步,共相守”开幕式在江西南昌盛大启动,立足于客户需求,着眼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本届客户节开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百年、“活力生命,如炬未来”运动亲子三大版块主题线下活动超350场,同时依托“富德心服务”平台推出“低碳环保联盟”健康计步走、健康讲座及健身教程两大线上活动,线上线下累计参与客户数达115.7万人次,在后疫情时期,守护健康生活,绘就生活靓丽风景。

“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

畅天地辽阔,忆故乡之味,“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在9月至10月开展,线上精心策划“秋寻乡味”摄影大赛,邀客户拿起手中相机定格乡土风味,回望人间烟火中的四时暖味,探索地域饮食文化,大赛共征集3.5万余件光影佳作。孝亲敬老义诊重人间晚情、传统手工体验品历史韵味、户外登高采风观山湖秋色、中秋国庆欢聚传家国情怀……80余场现场活动温情开展,邀客户承文化精粹,赏秋日自然韵味。

“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

瑞雪祈丰,感生命暖意。“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在岁末与客户线下相约,咏诗会中少年儿童以稚嫩声音诚挚咏颂感恩之情;“以画赠爱,感恩陪伴”亲子活动联合杨梅红国际美校以感恩画作为载体,让美育教育理念先行。多彩互动活动与客户冬日相伴,秋冬两季线下活动累计吸引超7000名客户参与其中。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1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温暖相伴,全年共开展现场活动近500场,超122万客户共历四季美好。时光匆匆四季更迭,贴心相伴永不止步,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深化服务品牌,以优质服务、精彩活动,感恩回馈客户的真情相伴。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