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春阳熙暖,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点亮多彩生命

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雪消风自软,花合柳条新。三月春盛,草木蔓发,青山可望。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多场艺术活动接续上演,以高品质的演出水准奏响春天的乐章,与客户共同徜徉于艺术的海洋,度过难忘又温暖的春意时光。

湖南——元宵音乐会

过传统佳节,听民族音乐。2月13日湖南分公司在长沙音乐厅举办元宵音乐会,湖南民族乐团用古老的音律讴歌中华民族数千年伟大的文明,融合具有湖湘音乐文化的精粹篇章,汇聚祖国各地独具特色、极富代表性的经典民乐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中华民族音乐多元谐和的动情乐章。民族管弦乐组曲《欢乐歌》、《赶牲灵》、《采茶调》、《绣灯笼》、《大湘江》满载着多地域风情的音乐连缀组合,以别具一格的演绎方式向观众娓娓道出春节对中国人的重要性及传统佳节背后所承载的文化内涵。

青岛——综合文艺汇演

2月26日,青岛分公司综合文艺汇演在青岛市话剧院拉开帷幕,此次演出邀请演艺团队演绎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通过优美动听的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激昂向上的乐器演奏、新颖奋进的脱口秀等为观众献上饕餮盛宴,让大家现场感受艺术的氛围。倾情的演出深深吸引了全场客户,令人陶醉流连忘返,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福建——经典武侠影视主题音乐会

3月5日,福建分公司在福州海峡艺术文化中心举办侠骨柔情主题音乐会,为观众带来一场激昂澎湃的武侠经典视听盛宴。本场音乐会由西区•乐府民族室内乐团进行演奏,曲目围绕大众熟悉的香港影视主题曲《男儿当自强》、《西天取经路遥遥》、《芦苇荡》、《小刀会》、《雪中情》、《铁血丹心》等经典的武侠音乐展开。演出将二胡、竹笛、琵琶、阮、三弦、扬琴等民族乐器的独奏、重奏与合奏巧妙融合,让大家领略民乐的优雅、活泼与喜庆,展示华夏特色民族文化,也让现场观众重温心中的武侠梦。

 

广东——新春民乐音乐会

3月6日,广东分公司两场新春音乐会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接续上演。伴随极具岭南文化的乐曲《龙飞凤舞》,音乐会正式拉开序幕。演出汇集《孔雀开屏》、《雨打芭蕉》、《相见欢》、《彩云追月》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广东音乐曲艺团以明亮的音色和轻快的节奏,演奏一首首欢乐的乐曲,旋律轻快激昂,层层递增,富有动力,演员们在舞台上动情演奏,台下的观众全神贯注,大家听得如痴如醉,享受着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严冬储存的浪漫

终将绽放春日的温柔

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

和您一同探索未知拥抱美好

风传花信,雨濯春尘

多彩艺术盛宴

静候您的参与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