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春意暖漾,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精彩延续

时间: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57【字体:

清风拂杨柳,春态纷婀娜

阳春三月,青梅海棠,绯樱漫天

富德生命人寿

“追光20•爱发声—VIP新春艺术季”依托

专业热情的表演团队

恢弘大气的舞台效果

碰撞出灿烂多彩的艺术火花

为广大客户打造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河南——《冰雪女王》儿童剧

3月12日,河南分公司亲子儿童剧巡演首场活动在邓州温情举办,通过对童话故事《冰雪女王》的经典演绎,与小朋友们共同走进神奇、美丽的童话王国。演出中,艾莎与安娜公主互助合作,努力破解冰封魔咒。伴随多个经典的舞蹈片段,奇幻的城堡、黑暗的森林、聪明的驯鹿、可爱的雪宝等耳熟能详的经典形象再次聚首。现场演员们不时走到小朋友们身边,通过有趣的互动形式,为大家带来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感受童话世界的魅力。

 

新疆——《林基路》话剧

3月12日,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新话剧院为广大客户带来话剧《林基路》,话剧以林基路先生一生的成长过程为线索,重点表现他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和新疆人民的福祉所进行的奋斗,林基路先生以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段光辉的历史,新疆艺术剧院话剧团通过动情演绎展现共产党人在险恶环境下,为人民谋利益,带领民众摆脱黑暗追求光明,走向光辉道路的历程。

 

广西——交响音乐会

3月13日,广西分公司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交响音乐会。伴随壮族民间故事改编的《歌仙刘三姐》,本次音乐会拉开序幕,随后广西交响乐团的优秀演奏家和歌唱家为大家先后带来《蓝色多瑙河》、《闲聊波尔卡》、《织网》、《丰收》等中外经典曲目,接续女声独唱《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男生独唱《今夜无人入睡》或婉转动听或激情澎湃,令观众获得听觉与心灵的双重享受。

 

恰逢春意起,桃花处处浓

四季初始,随风沛雨,艳阳明月

疫情且隔且阻,春色不止不休

暖阳终将重新升起,往后尽是鲜花烂漫

    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

和您一同且听风吟,共遇美好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