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在抗疫一线奏响青春之歌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9【字体: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在我国多地爆发,富德生命人有的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有的迎难而上、坚守岗位,留下了许多动人事迹,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作为。

在“五四”青年节,让我们一起跟随志愿者的脚步,感受富德生命人不惧危险、逆行而上、无私奉献的青春力量。

安徽分公司

党支部志愿冲锋队:4月7日一大早,分公司志愿者们便前往菜市场,购买了新鲜的蔬菜、鸡蛋等,送到辖区孤寡、困难老人家门口,并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值守。

大连分公司

赵立娜(旅顺口营销服务部分区经理):每次疫情来袭,赵立娜就和徒弟邹艳二人结伴支援,冲在一线,一站就是一天,经常到深夜,虽然辛苦但很有意义。

福建分公司

李黎明(宁德中支保费部负责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下沉社区,负责全民核酸检测引导工作,每天凌晨5点开始,一直奔忙于协助核酸采集、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

甘肃分公司

张博(庆阳中支本级营服督导组训岗):作为一名98后,张博主动加入庆阳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庆阳南高速路口开展防疫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核酸检测、排查登记、体温测量、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广西分公司

王瑛(柳州中支高级营销经理):作为党员,她配合社区人员,前往各小区进行测体温、出入扫码等志愿工作。同时,她还组织全体蓝天团队党员复工复产,并号召大家为疫情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河北分公司

员学位(唐山中支保费部续收外勤):作为党员,他带头投身社区防疫工作中,与医护人员一同为小区居民提供上门核酸检测。

河南分公司

杨德明(焦作中支营销经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主动走上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逐户摸排、防疫消杀、防控宣传等工作。

黑龙江分公司

许颖(齐齐哈尔中支本级营服营销经理):她积极响应社区志愿者招募,为群众做登记、搬运物资,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湖南分公司

樊吉林(长沙中支员工):作为共产党员,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值守的志愿服务之中,不辞辛劳,甘当默默无闻的“逆行者”。

吉林分公司

曹译文(四平中支银保业务部副经理):她不顾危险,担当起社区的核酸检测及排查工作,充分展现了“小女子也能肩抗重担”的风采。

江苏分公司

分公司各部门十余位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前往建邺区河西CBD,参与南京市第五轮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耐心讲解注册流程、给排队的居民送上矿泉水……很多人嗓子都喊哑了,但没有一人退缩。

江西分公司

辛海波(抚州中支人事行政经理):作为退役军人,辛海波义不容辞投身抗疫一线,加入抚州市东临新区蓝豹救援队,为阳光小学进行日常消杀工作。

内蒙古分公司

包头中支志愿者:积极参与昆都仑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引导现场排队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封装采集样本、帮助社区人员登记信息……站在寒风中的他们,即使穿着被汗水浸湿的防护服,也依然坚守岗位,努力为医务人员减负、为排队群众缩短时间。

宁波分公司

周曼萍(宁波本级服务部业务员):积极投入到东胜街道张斌社区防疫抗疫的第一线,配合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

宁夏分公司

施慧娟(银川本部保全管理岗):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青岛分公司

荆诚(行政管理室主任):勇当防疫志愿者,为抗疫尽微薄之力。

山东分公司

赵慧琪(威海中支人员管理岗):放弃了休息时间、放弃了陪伴孩子,忙碌在不是一线的“一线”,迎着春寒料峭、迎着大家的期盼,全力支援小区物资保障供应。

山西分公司

张锐(晋中中支营销部分管总)、刘杨(晋中中支培训部经理):因山西晋中部分小区实行封控管理,张锐及刘杨积极行动,为封控客户采购生活物资。

陕西分公司

黄张磊(延安中支):积极做好各项物资配送,严格检查小区出入人员、车辆信息,维持核酸采集秩序,结合自身专业所学普及抗疫知识。

上海分公司

分公司志愿者:在党支部及总经理室的带领下,纷纷到社区报道,冲锋在第一线,协助医护人员、居委干部一起并肩作战。

深圳分公司

李勇莲(龙岗支公司营销经理):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州分公司

张鹏(企划部经理):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为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多年从军经历练就的过硬作风和援非期间接受的医疗培训,让他很好地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其事迹还被《江南时报》报道。

天津分公司

王孝媛(北辰营销服务部综合内勤):当社区发出需要居民参与盛仓小区全员核酸检测任务的号召时,王孝媛毫不犹豫地第一个报名参加。在每一次核酸检测中,她指导居民填写信息,帮助小朋友克服恐惧情绪,维持现场秩序......从早六点到晚六点,手脚早已失去知觉,脸被冻得生疼,她却说:“我能行。”

新疆分公司

许鹏彦(昌吉中支银保部外勤):成为全副武装的“大白”,奋战在防疫的最前线,协助社区检测核酸。 

浙江分公司

张旭芳(杭州中支新登营服营销经理):自愿成为防疫守护卫士,奔走在晨光里,归来于星空下。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