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线上线下艺术联动,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追光前行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关注次数:88【字体:

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富德生命人寿“追光20•爱发声”VIP艺术季陪伴客户热闹迎新,开启2022新的期待。观冬日苍山白雪、赏春花烂漫芬芳,在年后疫情的阻隔下,我们依然心怀相见的美好憧憬,全国13家分公司在线下适时推出14场精彩纷呈的艺术季活动,通过新年音乐会、音乐舞蹈情景史诗、主题音乐会、亲子儿童剧等多场高水准艺术演出陪伴近七千位尊贵客户度过难忘的艺术时光。

线上,艺术季倾情打造“声乐课堂”,在疫情之下与客户云陪伴,丰富艺术季活动形式,打造别样的艺术体验。线上线下艺术联动,在富德生命人寿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逐梦追光、向光而行。

主题音乐会:一段疗愈心灵的时光之旅

聆听一场音乐会,开启一段疗愈心灵的时光之旅。美好的艺术体验不应是晦涩复杂的阳春白雪,而是能够引发共鸣、生发无限情愫的情感共振。在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的舞台上,新年音乐会、元宵音乐会、侠骨柔情主题音乐会、交响音乐会万籁齐奏。江西分公司盛邀新九洲爱乐团现场演奏,恢弘优雅的西方交响乐与悠扬细腻的东方民乐在剧院内完美交融;湖南分公司在长沙音乐厅举办元宵音乐会,《欢乐歌》、《采茶调》、《绣灯笼》、《大湘江》等曲目谱写了中华民族音乐多元和谐的动情乐章;福建分公司通过一场侠骨柔情主题音乐会,带领客户重温古典武侠梦;广东分公司两场新春音乐会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接续上演,汇集《孔雀开屏》、《雨打芭蕉》、《彩云追月》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与客户共赴音乐之约;广西分公司联合广西交响乐团的优秀演奏家和歌唱家为客户带来多首中外经典曲目,令观众获得听觉与心灵的双重享受。或温情或柔美、大开大合与低回婉转之间,总有一首乐曲能抵达内心,触动客户心弦。

舞台情景剧:一场身临其境的时空对话

时代记忆的回响、童话世界的美妙、舞蹈与音乐的完美融合,舞台剧、话剧、儿童剧为客户打造多样形式的沉浸式艺术体验。针对特定客户群的不同需求,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在线下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舞台剧活动:大连分公司音乐舞蹈情景史诗《摇篮》演绎了百年梦想、艰苦创业、改革创新和新时代美好愿景四个历史阶段,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感染全场;新疆分公司话剧《林基路》以林基路先生一生的成长过程为线索,重点表现他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和新疆人民的福祉所奉献的奋斗的一生。河南、重庆、厦门分公司则分别推出亲子儿童剧《冰雪女王》、3D音乐儿童剧《冰雪奇缘之魔法的秘密》、《小小梦想家》人偶音乐舞台剧,带领小朋友们走进美妙的童话世界,精彩有趣的互动形式也让亲子家庭身临其境地感受儿童剧的魅力,其中不乏国学传统文化、优秀价值观在小朋友们的内心植根发芽。

特色文艺演出:一场名家荟萃的情感交流

与音乐会、舞台剧的主题鲜明、形式盛大所不同,内蒙古分公司特色文艺演出、青岛分公司综合文艺晚会、北京分公司德云社相声表演以其丰富的节目形式,富有地域特色的艺术色彩吸引了广大客户的参与。优美动听的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诙谐幽默的相声、激昂向上的乐器演奏、新颖有趣的脱口秀等节目,与现场客户共度欢乐艺术时光。

线下艺术盛宴异彩纷呈,线上声乐课堂开启云陪伴。本次艺术季特邀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朔女士在线上精心开设“声乐课堂”课程,通过八期视频,带领大家了解歌唱的发声方法、正确体态、认识音乐情感技巧,与客户一同探索声乐的知识海洋。

“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与客户四季相伴,VIP艺术季则在一年之始携繁花与客户相约在融融春日。受疫情影响,部分延期的VIP艺术季活动场次将在后续择期与客户见面。创新优服务品质、匠心著服务品牌,公司将持续打造“家•恋”客服活动品牌,助力公司深化价值转型,感恩回馈客户。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