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活力盛夏,第十六届客户节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122【字体:

绿竹含新粉,红莲落故衣。伴随第十六届客户节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同心启共前行”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各家分公司围绕“青春华彩”、“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三大主题开展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现场活动,与客户共享活力夏日。

陕西分公司:绿色采摘、红色历史舞台剧

樱桃园内一排排樱桃树错落排列,绿油油的枝叶彰显着勃勃生机,娇艳欲滴的红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好似在迎接大小客户的到来。5月28日,陕西分公司举办绿色采摘活动,邀请客户家庭在环境优美的樱桃园体验自然采摘的快乐,同时了解农作物的有关知识,感知“樱桃好吃树难栽”的真正含义。

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陕西分公司在延安保育院剧场开展《延安保育院》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演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整场演出分别以回家、成长、转移、东渡四个序幕演绎了革命战争时期,革命后代、烈士遗孤在保育院健康快乐地成长,随部队转战陕北以及东渡黄河,走向新中国的历程。在孩子们的天籁合唱、陕北民歌的高亢悠扬,安塞腰鼓的激情迸放中,到场客户感受到历史进程中无邪的稚子之心,无私的教师之心,无畏的战士之心及军民共筑的人间大爱。

山西分公司:亲子草帽DIY 

山西分公司在5月28日至6月3日举办多场亲子草帽DIY绘画活动,在现场专业的绘画老师指导下,小朋友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肆意挥洒,通过小草帽上五彩的颜色搭配展现出对于美的体验。同时本次活动将绘画与亲子互动相结合,增进亲子沟通,让客户家庭共同感受绘画的乐趣。

广东分公司:才艺展示,乘风破浪

广东分公司举办“乘风破浪的少儿”才艺大赛,精心策划歌曲、舞蹈、朗诵、武术等19个比赛节目,为小朋友们提供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比赛中 “乘风破浪的少儿”们身着盛装,展开激烈角逐,用舞蹈跳出欢乐,用歌声传递热爱,展示了健康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亲子沟通架起桥梁,增强家庭幸福感,活动现场掌声、笑声、叫好声此起彼伏。

此外,急救知识科普、亲子游园、茶艺品鉴等现场活动也在分公司展开,四川分公司紧随客户节开幕式举办分公司客户节启动仪式,并在现场为“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红十相伴系列主题活动预热,盛邀客户参加。

作为年度客服活动的夏季篇,第十六届客户节百余场精彩的现场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同时线上“名家健康大讲堂”活动已推出两期直播讲座,由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主任医师讲授防癌健康知识,客户可访问“富德心服务”小程序,随时观看回放,解锁勋章,赢取健康好礼!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