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夏日欢乐前行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87【字体:

叶上初阳,碧夏连连。五月末同心共启,伴随夏至的到来,第十六届客户节在线上线下陪伴客户家庭体验夏日欢聚乐趣,四期健康讲座,联袂名家大咖,守护美好夏日。

益智组装 享亲子乐趣

高低起伏、层峦叠嶂,不仅是美好的夏日盛景,更在客户节活动现场逼真再现。6月22日,大连分公司组织开展“亲子益智轨道车拼装”活动,多组亲子家庭一起动手拼搭欧力音乐轨道车,轨道车多变的功能和丰富的玩法激发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丰富拼搭创意,配合巧妙的场景布置,再现了大家心目中的理想轨道车场景。

夏日竞速 生态农场萌力无限

草坪游戏、草帽DIY、卡丁车竞速、萌宠喂养,6月19日,浙江分公司在湖州市德清县布布熊生态农场邀请亲子家庭度过了一个愉快、温馨的周末,丰富的生态农场体验活动,陪伴大家度过悠然夏日时光。草坪游戏让亲子氛围、小伙伴们的友谊迅速升温;草帽DIY让原本朴素的草帽上添上绚烂色彩;刺激的卡丁车追逐战让大家体验热辣夏日的速度激情;萌宠喂养环节,双重“萌力”点亮清凉夏日。

亲子瑜伽 感受爱意的流动

伴随轻柔的音乐,伸展、扭转、呼吸吐纳,6月18日下午,河南分公司邀请客户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下体验亲子瑜伽。在瑜伽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们分别组队,通过平躺、弯腰、抱起、下蹲、支撑等各类动作的配合,共同完成各种亲子瑜伽体式。亲子瑜伽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陪伴+锻炼”的运动方式,身体的运动和爱的流动同时进行,让亲子家庭在玩乐中享受到了不一样的亲密,每一个动作都是信任的表达,每一句沟通的话语都是爱的纽带。

赏湖光美景 守护活力夏日

微风恣意,初阳熹微,黑龙江分公司在风景秀丽的桦南桦西湖公园举办客户节“健康守护”健步走活动。伴着清晨的蝉鸣,客户们环绕湖泊,在欢声笑语的亲切交流中,轻松完成晨间锻炼,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

后疫情时代下 构筑家庭心理健康防线

后疫情时代下,如何调节心理压力,维持健康的家庭亲密关系,是值得大家探讨的重要课题。6月12日,海南分公司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客户节活动现场推出“后疫情时代下的家庭亲密关系”讲座,通过轻松愉悦的讲解及互动,让客户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保持家庭亲密关系的关键。

未来城市 展童真想象

“未来”引发人们无限遐思。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城市将会是什么面貌?5月25日至6月10日,山西分公司组织开展“未来城市绘画大赛”活动,在二十余天的分区征集下,汇集了千余副优美画作,小朋友们通过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出对未来城市的丰富想象。车轮升降汽车、海底家园、未来天空之城……在小朋友们的稚嫩画笔下,构图饱满、色彩丰富的佳作跃然纸上。

绿意悠然 共度红色之旅

6月8日,结合当地红色教育文化资源,江苏分公司开展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户外绿色采摘活动。纪念馆内陈列抗战时期的新四军地图、兵器实物、珍贵的照片、史图等,再现了革命的“水西精神”。绿意掩映下红黄装点,客户在户外农家亲身体验绿色采摘,体会劳动的艰辛与乐趣。

客户节相伴,美好夏日悠长。在异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之外,线上健康讲座联袂名家大咖,截至六月末已推出四期健康讲座,累计观看人次超22万。七月至八月更多精彩客户节活动将欢乐延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打造“心手相连,生命有爱”客户节活动品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