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2022“小海豚计划”爱心足迹|为你奔走在大地 也为你“益”爱四起

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45【字体:

爱“益”直在道路上

永不停歇地向孩子们奔赴

“一对一帮扶”爱心接力棒

也在不遗余力地传递着

与孩子们一同

在梦想的道路上闪闪发光

 

湖北分公司

“深”情不止 荆楚相约

浓浓爱心穿越万水千山

让这个世界充满温暖

月月与总公司志愿者林梅真的女儿

因一对一帮扶而结缘

因书信来往而心生喜悦

 

“我学习很不错,

我在班上一直排前几名。”

学习成绩优异的月月

因父亲生病时借下许多外债

母亲不得不外出打工赚钱

供孩子上学和维持一家人的生活

父亲病逝后

月月与姐姐暂住在外公外婆家

加入“小海豚计划”帮扶库后

月月立即得到林梅真的帮扶

 

8月8日,林梅真委托

湖北随州中支工作人员

将800元爱心助学金及

她与女儿一同挑选的书包

书籍、学习文具等爱心物资

转交至月月手中

 

“姐姐,

有机会来湖北、来随州玩”

期间,月月还收到林梅真女儿

亲手写下的一纸书信

心生感激、喜悦之情的月月

立即提笔回信

给这位素未谋面的小姐姐

 

我会替家里分担也会努力追梦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为家人为社会做出贡献,感谢叔叔阿姨对我的帮助和关心。”

面对年迈的爷爷奶奶、年幼且患病的妹妹,10岁的小煜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以缓解父亲一人养家的辛苦和压力。8月15日,湖北恩施中支工作人员带着总公司志愿者李仁杰的关爱来到小煜家中,和小煜聊起她的生活与学习,帮她梳头、打扫、做饭,工作人员吕全胜向小煜及其妹妹送上每人300元的爱心助学金。

 

内蒙古分公司

愿小小的身影能被温柔以待

这是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广峰帮扶小轩的第四年。11岁的小轩和其13岁的姐姐均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日常小轩会与姐姐一起帮家里放羊,懂事的小轩令人欣慰且又心疼,这也是李广峰决定要帮扶小轩的原因所在,他希望用自己微小的力量,为小轩提供一点点暂时的帮助。李广峰不仅每年都会给小轩姐弟3000元帮扶金,还多次亲自前往家中看望小轩姐弟,并为他们准备礼物、实现心愿。8月12日,李广峰等6名志愿者于清早集合,共同去往呼和浩特清水河县宏河镇小轩的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新的物资。

只要你需要帮助我们就一直在

“幸亏有你们的帮助,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因病离开,留下英英该如何是好……”

内蒙古呼和浩特中支踏上“一对一走访”的路程,前去探望清水河县宏河镇小学的英英。英英自小父母离异,一直与靠种田维持生计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奶奶因常年繁重的农活积劳成疾且无钱医治。中支续期外勤徐芳芳、郑敏洁、韩春梅、王霞、刘国平得知后,自发组队要对英英进行长期的一对一帮扶。7月10日,志愿者徐芳芳作为代表将1000元帮扶金及牛奶、酸奶、大米、新衣服等爱心物资递给了奶奶。

 

浙江分公司

慧慧的母亲和姐姐都身患疾病,家中的经济来源仅靠父亲一人。7月12日,浙江丽水中支保费部志愿者吴刘锋与人事行政部志愿者一行人来到莲都区老竹镇曳岭脚村,给慧慧送上电话手表、篮球、凉鞋、球鞋、文具、牛奶等爱心物资。此外,志愿者还陪慧慧一起做暑假作业,并鼓励她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去看外面更美好的世界。

 

爱的队伍不断壮大

梦想的幼苗在“小海豚”心中长大

灿烂的阳光美好的未来

正照亮困境儿童的世界

愿“小海豚”成长的路上能与爱同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