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接力客户节,秋冬季客服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来源: 关注次数:39【字体:

八月底,“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就将告一段落,在夏秋之交的记忆中留下一抹亮丽色彩。持续兑现服务承诺,一如既往的倾情陪伴,将在“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德暖意,寄安康”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秋冬季客户服务活动中温暖延续,与客户一同在期待中,奔赴一场理想热爱,在生活失序时,以蓬勃的青春朝气印证生命的丰盈完满。

九月至十一月,秋冬季客服活动将持续打造“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深化“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品牌。线上,结合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秋冬季将推出“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线下结合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传统节庆,开展中华传统文化体验、美好城市建设、健康养生等精彩现场活动。

 

“二十共青春”摄影大赛

青春是朝霞满目的灿烂,亦是气贯长虹的深眸;青春是欲上青天揽取明月,鲜艳、好奇、流动的,亦是踏遍山河归来看云,安娴、宁静、恢弘的。悠悠岁月未曾驻足,却也无法带走饱含理想、勇锐进取的青春永驻,生命之泉的涔涔涌流。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的青春年华,本届线上摄影大赛以“二十共青春”为主题,在客户的精彩摄影作品中,看见青春,聆听永远年轻的心。

“二十共青春”线上摄影大赛的开展时间为9月1日至11月4日,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

作品征集

9月1日至10月14日期间,客户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进入手机微信“富德心服务”平台,在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 “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 

入围评选

10月15日至10月21日期间,以富德生命人寿35家分公司、多元行销渠道为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将推选本赛区最优的2-5幅作品入围决赛评选。

决赛评选

10月22日至11月4日期间,两位特约专家评委将对入围决赛的作品进行评分,根据综合评分排名,大赛将最终诞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最多100名,并送出丰厚奖品。

结果公布

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于11月4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摄影大赛页面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公布。

 

秋冬季精彩现场活动

线上摄影大赛之外,秋冬季客服活动期间适逢中秋、国庆、重阳等传统佳节,在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里,围绕“二十周年司庆、中华传统文化、线上摄影大赛、美好城市建设、健康养生”等内容,全国范围内还将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新农村参观、汉服节、摄影沙龙、健康讲座、孝亲敬老、家庭风采展示、露营体验、丰收体验、登高徒步等活动,与客户一同守护健康人生,享家人欢聚之乐,共度温馨的秋冬时光。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无论是传统技艺的传承,还是新兴科技的发展,都在一代代工匠精神的延续中风华长存,在岁月中闪光。聚焦各项生活、艺术、科技技能发展,秋冬季还将开展花道美学讲座、建筑工艺模型沙龙、服装首饰设计、手工木艺/陶艺体验等活动。同时,二十周年专题活动也将在温情回馈季与健康感恩季主题活动现场开展,感恩客户的一路携手相伴。

 

接力客户节,温情回馈季、健康感恩季精彩客服活动将继续在线上、线下陪伴客户,通过精彩的活动内容、卓越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真情一路相伴。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