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秋色漫野,倏而立冬,秋冬季精彩客服活动伴客户自在前行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45【字体:

不知不觉间,2022年已步入最后一个季节,“家•恋”客服活动的温情携手也陪伴客户走过四季,以精彩的活动内容,有温度的专业服务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体验。倏而立冬,温情回馈季和健康感恩季异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为平凡冬日增添不一样的精彩,伴客户自在前行。

浙江分公司  “自在村”丰收体验

秋色漫野,收获生活点点“星光”。成长的脚步不仅在于书本的方寸天地,更需突破思维的藩篱,迈入广阔田野。10月22日,浙江分公司邀请亲子家庭前往“自在村”农场开展丰收体验活动。小朋友们化身小小“自在农夫”,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田垄间,拔甘蔗、割秋稻、摸螃蟹,脚踩凹凸不平的黄土地,共享土灶美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农”活动为少儿成长教育带来难得的社会体验课,获得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青岛分公司  手绘月球灯

10月22日,青岛分公司在“富青春•恋万家”主题下开展亲子手绘月球灯DIY活动,邀请小朋友们用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的“月球”,汉服体验环节也吸引了众多客户自由拍照留念,参与度热情高涨。

北京分公司  户外登山体验

时值北京深秋,红叶正艳,群山峻秀,伴着秋风拂面,10月15日上午,北京分公司邀请新老客户来到房山坡峰岭景区,在健康登山活动中共同放松身心,登高望远。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欢歌笑语,勇攀高峰,不时相互搀扶、相互鼓励,一同登顶览群山风采。精彩活动的开展为公司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高品质的活动体验也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公司的优质服务。

深圳分公司  手工香皂DIY

10月15日、16日,深圳分公司精心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手工香皂DIY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协助下,精心挑选心仪的模具,一步步完成皂基调制、成品脱模等步骤,成功制作出灵动卡通造型的小香皂,收获手工DIY的创意喜悦。活动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增近亲子互动,收获满满的体验感。

此外,江苏、湖南、湖北、广西等多家分公司在线下开展健步走、孝亲敬老、户外采摘体验等精彩客服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秋日静美,感恩相伴。2022年冬季客服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1月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