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四季温情相守,“家·恋”2023年度客服活动开启新年之约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6【字体:

  元旦将至,共迎新年,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3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如约而至。四季温情相守,2023年将推出“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感恩客户一路携手,打造全新四季体验。
 

封面图

 

“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
  春风起,福喜至。“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即将拉开新年序幕,于12月至6月,邀请客户欢聚典雅艺术殿堂,在声声祝福和动人笙籁中,展望新一年的美好。线上,VIP艺术季精心策划“艺起鉴赏”专题活动,跟随艺术名家,近距离感受中国画作、书法的艺术魅力;线下,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演出将在全国各地奏响,穿越时空的舞台艺术、中西交融的美妙乐音将带来梦幻艺术之旅,和尊贵客户一同重温爱和艺术的经典瞬间。
 

4.VIP艺术季背景板

 

主题音乐会:浪漫经典的重现
  爆竹声声,融融春日至,大自然的乐音奏响,同样焕发生命力的,还有VIP艺术季舞台上余音袅袅、娓娓道来的浪漫经典,在城市的抗疫喧嚣中汇入一股暖甜清流,无需语言的赘述便能直达人心、鼓舞生活。新春交响乐、经典音乐会、影视视听音乐会……众多优秀交响乐团、知名民乐乐团将重聚典雅音乐厅,当经典旋律再度响起,中西文化交融碰撞间,诗意畅想便再度重现。
 

2021年广分

 

舞台剧:多元时空的欢聚
  宏大的历史叙事、梦幻的童话演绎、国乐雅音的舞蹈史诗,专注丰富的舞台艺术呈现,VIP艺术季将精心挑选演出团队和剧目,邀请尊贵客户度过难忘的舞台剧体验之旅。在一方舞台,聚光之下,跟随演员惟妙惟肖的演绎,起承转合间,观众也可近距离感受剧中人生。
 

2021年山分

 

特色歌舞表演:地域文化的碰撞
  品地域特色,看见中国之美。在经典音乐会、舞台剧之外,充满地域特色的艺术文化形态也将在艺术季的舞台上演。吴侬软语的苏州评弹、广纳精粹的传统京剧、源远流长的杂技百戏、南北共响的民间相声,结合地域特色资源和客户需求,时光沉淀下的艺术瑰宝将在台前闪耀。
 

2019年北京

 

“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
  乘夏日清风,第十七届客户节再启新程,共著未来。2023年,围绕家庭亲子关系、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等话题,“乘风•著未来”第十七届客户节将在5月至8月推出“少年成长力”“有声环保行”两大客户节活动IP,线上开展少儿成长讲座、环保互动等活动,线下推出亲子户外拓展、少儿心理健康讲座、海洋环境保护、保护珍稀物种、守护母亲河、低碳环保倡议宣言等,通过精彩的线上线下互动丰富少年成长之路,探索绿色、环保、低碳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VCG211312063660

 

“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
  秋韵无限,2023年中秋、国庆、重阳佳节,温情回馈季倾情相伴,同庆祖国欣荣安泰。围绕月圆人团圆、中华传统文化、《中国青年》杂志创刊100 周年等热点话题,“同心•向欣荣”温情回馈季将精心策划线上主题摄影大赛,推出传统文化体验、红色文化实践、户外写生、中秋诗话、青年诗歌大赛等现场活动,承继青年先锋品质,在光影间定格合家团圆之美,聆听月下秋声,传承文化力量,接续时代精神。
 

VCG211401894016

 

“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
  岁末,感恩相知相守。在冬雪之际,“相守•常安康”健康感恩季将在11月与客户线下相伴,立冬水饺/汤圆制作,团圆常伴左右;健康讲座、冬季健步走、冰上趣味运动会、飞盘体验等活动,丰富生活趣味。健康感恩季冬日相守,享宁和康健。
 

VCG211301144286

 

  新年将至,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关怀如约相见。伴随品质活动的探索与创新,新的一年年度客服活动还将通过“家安护、家尊享、家未来”三大活动升级,构筑更丰富的四季客服活动体系,见证生命美好,全新打造新一年的服务心体验。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