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斩获2022(第八届)中国金融年会“年度客户服务典范奖”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43【字体:

  2022年12月5日,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为指导单位,南方都市报社主办的2022(第八届)中国金融年会通过线上论坛形式在深圳举行。为了寻找先锋样本,并致敬先行者,本届“中国金融年会”设立十大奖项,吸引了深圳各大金融机构的参与角逐,最终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斩获“年度客户服务典范奖”。
  近年来中国金融年会持续关注、支持深圳金融业发展,见证和讲述特区金融改革开放创新的故事,为深圳以及深圳金融业扩大知名度、增强影响力、提升美誉度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金融年会围绕“金融对话实体”的主题,聚焦金融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的新使命,邀请业界专家、学者、金融高管共同探索金融赋能实体的有效路径,分享在践行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普惠金融等方面的深圳经验。实现政、产、学、研、资、媒共同开启顶流智慧,释放金融的“万有引力”。
  深耕鹏城沃土,汇聚磅礴之力,助力湾区发展。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积极落实专业化转型,以科技赋能为抓手着力推进各项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开通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打造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保单服务、人性化的理赔服务、高价值的专属增值服务以及全年无休的“家•恋”客户活动,为千万客户提供365天暖心关怀。
  本次获得“年度客户服务典范奖”是对公司多年来践行“客户至上”的认可与肯定,更是继续推动科技赋能、服务赋能的动力,未来公司将紧跟时代脉搏,持续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聚焦“保险+服务”,依托专业队伍打造服务的“新实践、新路径、新生态”,脚踏实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附件2:配图

年度客户服务典范奖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