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精彩延续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41【字体:

四季伊始,草木蔓发
花开满枝,流水竞生
富德生命人寿
“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
多场艺术活动火热上演
以多彩旋律流淌春天好时光
与客户共同徜徉在艺术的海洋

1

 

广东——《醒•狮》舞台剧
  广东分公司在广东艺术剧院举办大型民族舞剧《醒·狮》,以“醒”为神、以“狮”为形。集广东民间舞蹈、醒狮、南拳、木鱼说唱、武术、岭南文化和民族精神于一身,兼具视觉震撼与家国情怀。随着演出的进行,当百姓们在废墟中合力举起被炸落的“三元里”牌坊,擂起舞狮鼓,用嘹亮的声音呐喊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2

 

辽宁——《第一党支部》舞台剧
  辽宁分公司举办现代评剧《第一党支部》,重温红色经典,追忆光辉历史。该剧真实再现创建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的光辉历程,讲述党支部在“九·一八”事变后,发动并组织义勇军抗击日寇的艰苦斗争,讴歌了革命先辈爱国主义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3

 

江西——《水月洛神》舞台剧
  江西分公司特邀郑州市歌舞剧团倾情演出经典舞台剧《水月洛神》。用唯美的舞蹈诠释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恋,再现 “建安才子”曹植千古名篇《洛神赋》的绝美场景。巧妙将“诗书礼乐舞”融汇一体,细腻地描绘出现代人对古典艺术美的探究与理解。

4

 

河南——《千与千寻》视听音乐会
  河南分公司主办的“千与千寻”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上演,音乐巨匠久石让与动漫大师宫崎骏作品相互碰撞擦出火花,专业演奏家的演绎搭配精心剪辑的动漫片段,将广大客户的回忆点滴进行串联,婉转清透的音乐旋律和同步的动漫视频交相呼应,让在场的客户体验到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5

 

广西——《百变魔逗live show》魔术秀
  广西分公司携手柳州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家庭魔术喜剧秀。魔术师用精湛手法让花瓣秒变“雪花”,与小朋友们用气球做游戏并在瞬间将各种颜色的沙子分离开来。随后一幕幕捧腹大笑的“地狱边缘闹剧”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温馨美好的互动时光让大家共同见证魔术奇迹,分享快乐。

6

春日不迟,相逢有时
暖阳熙照,落霞云烟
万物初醒,盛开希望
春天的乐曲盘旋萦绕,艺术的音符跳动悠扬
富德生命人寿VIP艺术季
和您一同沐浴春光拥抱美好
多元视听盛宴
期待广大客户的参与

 

  福起•闻笙籁—VIP 艺术季完整活动信息如下(实时更新),欢迎如期鉴赏。

7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