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保险资讯

广东保险中介创新服务民生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49【字体:

  近年来,在广东银保监局监管引领下,广东保险中介机构持续规范业务经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风险防范、提升服务质效,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凸显责任担当,取得较好成效。近日,广东保险中介机构党建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广州召开,广东各保险中介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线参加。

  “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党建工作相关视频,邀请了明亚经纪、江泰经纪、谱蓝保险代理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有效做法和经验。”广东银保监局保险中介监管处主要负责人介绍,加强党建工作督导已成为该局强化保险中介监管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了解,广东银保监局加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有效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