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告信息

富德生命人寿关于坚决整治销售误导的声明

时间:2015年03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46【字体:

尊敬的客户们、朋友们:
    近期,我们注意到了媒体对于富德生命人寿个别营销员销售误导的相关报道,富德生命人寿对此非常重视。并希望在此和大家沟通。
    保险是秉承“最大诚信原则”的行业。公司深知,诚信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根基所在,基于此,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之初,就将“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对于一线的营销队伍,公司也在各种培训、宣讲中宣扬诚信营销文化,号召业务人员要“实实在在卖保险,规规矩矩做业务”。除了从文化理念上加以引导外,公司也根据中国保监会的有关监管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配套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并切实执行。针对业务员的销售误导行为,公司制定了《员工违规处罚管理法》、《业务品质管理办法》、《销售误导责任追究办法》、《案件责任追究办法》等制度并且严格贯彻执行。对于销售误导行为,公司一经查实,将根据违规行为情节轻重的不同,适用监管规定及公司内部制度,对相关直接责任人及管理人员进行追责。
    近几年,富德生命人寿以“创新、服务、爱心、价值”作为经营理念,不断创新经营,提升服务、创造价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获得跨越式的发展。对于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如履薄冰,定当竭尽全力不负重托。对于公司经营中出现的任何不合规行为,公司都抱着“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维护客户的合法利益。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5-3-15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