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告信息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南安市水头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公告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来源: 关注次数:42【字体: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南安市水头营销服务部变更营业场所的公告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泉州监管分局核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南安市水头营销服务部因机构住所变更,重新取得《保险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机构名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中心支公司南安市水头营销服务部

许可证流水号:00040063

机构编码:000061350583002

成立日期:2008年04月30日

机构住所: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水头镇山前村华辉石业行政综合中心一期C幢13层1303室

业务范围:上级机构在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业务范围内授权的业务。

发证日期:2022年07月19日

负责人:谢腾飞

客服电话:0595-86802308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