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海豚启动大会

5月31日,2018“小海豚计划”全国启动大会在贵州省普定县党固小学隆重召开,这 是继去年“小海豚”贵州之旅后的故地重“游”。富德生命人寿总分公司相关人员、共青团贵州省委少工委、马场镇有关领导,近百名志愿者、爱心客户以及党固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当天活动。

2018年“小海豚计划”分公司活动集锦

2018年,小海豚家族再添新成员——“守护小海豚”,继续响应“保险扶贫”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围绕“真情守护,爱不止息”的主题,再次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

5月31日,2018“小海豚计划”全国启动大会在贵州省普定县党固小学隆重召开。随后,各分公司积极行动,在六一儿童节前后,纷纷开展向贫困地区的孩童、留守儿童和城市农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捐赠意外伤害保险、文体用品、设立爱心基金等公益行动,“守护小海豚”带着满满的爱游遍全国。

2018“小海豚计划”“大手牵小手”系列报道

历年活动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