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财经网:富德生命绿通故事:一份保单护航客户就医之路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1【字体: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你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可能是当下最严重的消费陷阱。但在人们的切实感受下,一份保单却可以是重疾来临时的坚实守护,而富德生命人寿绿通增值服务带来的就医协助体验,也让客户及家庭对战胜疾病更加坚定信心。
 
  重疾突袭,就诊之路迷茫又漫漫
  36岁的吴女士很早便有了重疾保险保障的概念,在2019年便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而后续经历的一番患病风波,更让她十分庆幸自己当初做了这个决定。
 
  2022年8月16日,吴女士在淮南东方医院进行常规体检,却不幸检出甲状腺TI-RADS4类结节,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她决定前去省城大医院再次检查,希望进一步明确病情。8月24日,吴女士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做甲状腺超声检查,结果依然是TI-RADS4类,医生建议进一步穿刺。8月26日,穿刺报告显示,吴女士被确诊为患有甲状腺乳头状癌。
 
  重疾突如其来,吴女士十分恐慌。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的主治医生建议其住院手术治疗,并开具了住院证明。吴女士为了安心,决定前往上海医院进行专家看诊,多方咨询后选择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但事与愿违的是,上海医院的号源比自己想象中还要紧张,线上线下很多渠道都没能预约到合适的就诊时间,在焦急的等待中,吴女士对病情更加担忧,但又一筹莫展。
 
  曙光初现,就医方向渐趋明朗
  就医遇阻,还有后续的治疗可能需要一大笔资金。想到此,吴女士更加焦虑,于是便向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咨询保险理赔的相关事项。在理赔咨询中,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了解到吴女士在上海医院就诊难的处境,便主动向吴女士介绍了其购买的公司重疾险产品可提供就医协助服务。这让吴女士感到惊喜万分。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她很快便准备好了服务申请所需的材料。
 
  接到吴女士的就医协调需求,富德生命人寿淮南中支工作人员立即行动,为吴女士提供绿通协助服务。专业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协调沟通,也让吴女士的就医之路渐趋明朗。
 
  畅通就医,服务体验便捷高效
  在富德生命安徽淮南中支的协助下,吴女士的就医一路畅通,收获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9月1日,吴女士申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普外科专家门诊预约服务。一周后,成功为吴女士预约需求专家门诊,吴女士顺利就诊。9月11日,吴女士入院进行系列术前检查,两天后成功完成了单侧甲状腺次全切除手术。9月15日,恢复良好的吴女士办理了出院手续。从预约申请到治愈出院,一共不过短短的两周,而对于吴女士来说,快马加鞭的就医协助,保障了她 “医”路舒畅的温暖速度。
 
  9月28日,吴女士提交的理赔审核结案,按照合同约定,吴女士共获得重疾险、医疗险合计理赔金20余万元。
 
  诊疗结束后,吴女士表示,被确诊重疾后感到非常恐慌,而后又遭遇就诊困难,那时候的心情全然是乌云笼罩,但此刻,重拾健康的她感到十分轻松舒畅。她形容此次的就诊之路是在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下开启的一场“快马加鞭的就医协助行动”,给了自己满满的安全感。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提供覆盖线上、线下全流程的健康增值服务。线上包括在线问诊、疾病自查、疾病库等七项服务;线下包括电话医生、门诊预约、住院协调、手术协调、国内专家咨询等贴心的就医协助服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沈阳、南京、武汉、郑州、成都等300多个城市1000余家三甲医院,为客户带来及时专业的就诊协助服务,为客户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文章为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真实案例,对部分客户信息进行隐私保护处理。富德生命人寿绿通服务面向VIP客户、F+客户及持有特定健康险保单的客户提供,每位客户的就医需求及对应服务方案不同,可使用的服务项目及实际协调结果可能略有差别。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