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通过司庆活动向寒门学子献爱心

时间:2011年09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74【字体:

  浙江在线0908 (通讯员 朱丽彦)9月6,为庆祝公司成立七周年,传递“大爱盛司、创新兴司”的文化理念,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隆重举办了成立七周年盛典暨啤酒音乐节。

  本次活动除以啤酒和音乐贯穿整场外,更秉承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一贯倡导的“大爱文化”,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为主题,特增设“爱心义卖”环节。公司员工共计拿出珍藏拍品160余件,筹得善款5万余元。

  据悉,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以“创新兴司,大爱盛司”为治司理念,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其中浙江淳安县威坪中学是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的重要扶助对象,公司同时承诺,将资助寒门学子至大学毕业。今年8月,威坪中学传来喜讯,今年参加高考的4位受助学生顺利考上大学。此次活动,公司特别邀请了其中三位受助学子来到了活动现场,并向他们资助了每人五千元作为大学期间的首笔“助学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