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这个7·8,富德生命激发保险宣传新力量

时间: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字体:

  “我是一名保险理赔岗人员,我想对大家说,恶性肿瘤仍然是最常见的重大疾病,癌症发病人数还在逐年增高且趋于年轻化……”
 
  近期,为向广大保险消费者普及保险的作用,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员工结合亲身所见、所听、所感、所悟,拍摄了一支主题宣传短视频《我想对你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从业经验,让更多的人安全度过人生中的每一个风险。
 
  这是公司开展的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在活动集中开展的半个月时间里,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包括线上、线下在内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
  作为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重点开展的一项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全辖积极组织员工在公园、体育场、地标等场地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线下集体活动,通过拉歌、赛歌、快闪等生动活泼的歌咏形式,带动保险从业者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
 
  在河北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在河南焦作龙源湖公园,在黑龙江哈尔滨群力外滩湿地,在湖南常德滨湖公园,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成吉思汗公园,在山西太原双塔公园……在一个个美丽的地标上,都留下了富德生命人宣传保险的身影。
 
  “今天参加7·8绿色环保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在宣传保险知识的过程中和晨练的叔叔阿姨们拉近了距离。大家一起欢声笑语迈步前进,最终抵达终点的感觉实在太棒啦!”7月6日,在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冯军带领公司员工齐聚广州白云山,参加“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抵达终点时,一位员工感慨道。
  不仅仅是跑步、健步走、爬山、骑行、环湖游等集体性体育运动项目,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大家还在活动中“随手捡”垃圾,“随时拍”好人好事好景,通过社交媒体即时分享,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通过对保险行业正能量的宣传,鼓励大家一起做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直播保险,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统计,截至2022 年底,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10.4亿,网民使用率为97.4%,网络视听成为第一大互联网应用类别。其中短视频用户规模达10.12亿,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7.51亿。
 
  为适应当前传播现状,富德生命人寿全辖积极通过直播间、户外直播、手机直播等多种方式进行直播,紧紧围绕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整治代理退保、保护消费者权益、清廉文化建设等重点方向,通过主播的介绍,带领大家了解保险业发展历程、保险服务真实场景、保险未来发展趋势等,让保险以更加生动有趣的面貌走向年轻一代消费者,在与公众互动的同时,阐述保险功能作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时至今日,中国的寿险行业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经历了最初粗放式的发展阶段后……中国寿险行业在逐渐转型。”6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探索宣传新路径,在抖音平台开展了两场直播,对保险知识宣传做出有益探索,通过《数说文化与人寿保险市场的形成》精彩讲解保险发展历程与功能作用,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直播累计点赞量1.9万次,取得了良好反响。
 
  不仅是黑龙江分公司,北京分公司也邀请11位外勤团队先锋,担任“7.8保险代言人”,通过十余个1分钟短视频讲解,带领大家了解保险行业的历史与发展,从古代名人的保险言论、相关著作,到各险种的起源、“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由来等,让保险以更加生动有趣的面貌走向公众。
 
保险五进入,让保险离消费者更近一点
  “我这种退休人员,现在还有高血压,是不是就不能买保险产品了?”6月25日,在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员工走进河北区茂业大厦及附近社区开展“保险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活动时,刚刚退休的张女士向在场的工作人员问道。
 
  “阿姨,您不用担心,保险有很多产品,像咱们公司最近刚刚上市了一款新产品,就是专为您这类人群设计开发的。您只要符合三项专属健康告知,同时在65岁以下,就可以轻松投保重疾险,合同一旦生效,您就可以终身享受条款约定的全部保障。您有需要可以随时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我们将随时竭诚为您服务。”
 
  在社区,在农村,在市场,在田间地头,总有那么一些群体,尤其是老年人、青少年,十分需要保险,却苦于没有了解保险的渠道,不能为自己提供足够的保险保障。为了提高他们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富德生命人寿的员工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标语等创新活动,围绕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养老保障等方面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
 
  福建分公司莆田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来到莆田学院、绶溪公园、才子工业园、西天尾后卓村及凤凰山广场,开展主题户外宣传活动;海南分公司万宁支公司前往新中农场、南林农场开展宣教活动;湖北分公司十堰中支联合南街社区,来到十堰市五堰步行街,开展7.8宣传活动……富德生命人用脚步走近一个个消费者,用自己的宣传,增强他们对保险产品的辨识能力以及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让他们能够真正“知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目前,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周系列活动仍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各分公司7.8宣传活动现场:
 

安徽

安徽分公司

北京

北京分公司

重庆

重庆分公司

大连

大连分公司

福建

福建分公司

甘肃

甘肃分公司

广东分公司7·8“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

广东分公司

广西

广西分公司

贵州分公司 (3)

贵州分公司

海南

海南分公司

河北

河北分公司

河南

河南分公司

黑龙江

黑龙江分公司

湖北

湖北分公司

湖南

湖南分公司

吉林

吉林分公司

江苏

江苏分公司

江西分公司

江西分公司

辽宁

辽宁分公司

内蒙古

内蒙古分公司

宁波

宁波分公司

宁夏

宁夏分公司

青岛

青岛分公司

厦门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分公司职场附近的公交站地铁站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6)

厦门分公司

山东日照中支-绿色环保跑活动

山东分公司

山西

山西分公司

陕西

陕西分公司

上海

上海分公司

深圳

深圳分公司

四川

四川分公司

苏州

苏州分公司

天津

天津分公司

新疆

新疆分公司

云南分公司启动7.8活动

云南分公司

浙江

浙江分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