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文武相融,德艺双馨 ——生命人寿2011年度教师节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1年09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139【字体:

  9月1日,在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总公司营销培训部举办的“生命人寿2011年度教师节年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家机构的175位营销培训系列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本次会议得到总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董事长张峻发来贺信,对生命讲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生命讲师一年来在寿险培训战线上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总经理杨智呈、副总经理赵子良等多位领导莅临本次大会。

  张峻董事长在贺信中指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彰显了作为人师的光荣与崇高。寿险业公认‘营销是树、培训是根’的经营信条,特别是对处于高速成长阶段的生命人寿而言,培训讲师们为公司发展担负着尤其重要的职责与使命。”杨智呈总经理在大会致辞中对讲师们寄予了厚望,他希望通过在各战线上奋战的讲师们的讲授,将成功的心愿和专业的技能移植到每个参训者身上,成为名副其实、受人尊重的灵魂工程师。

  本次大会分讲师比武、颁奖典礼、讲师论坛、名师指点四个篇章。“讲师比武”环节精彩纷呈。讲师们通过模拟授课,展现了自己的风采;通过评委点石成金的点评,让参会讲师受益匪浅。讲师论坛环节,是本届年会的创新和亮点。优秀经理代表辽宁晏新华,优秀机构代表宋武等6位获奖人员,分别就 “平时如何辅导和激励员工”、“如何提升新人实动率指标”、“优秀讲师应该具备的心态”等主题结合实战,倾情分享,与会代表均表示受益良多,对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名师指点”开阔视野。LIMRA中国区江兴国老师讲授了《新阶段的寿险培训》,通过对寿险业市场成熟模型及发展趋势解析,道出新形势下培训应注意的重点及遵循的做法。让学员们打开了视角,放大了格局,找到了应对方法。

  最后,赵总做会议总结,为大家解读了《向西点学习——四纵四横营销训练体系》,并提出讲师应从外在包装、自身积累、经典课程、操班能力、管理能力等五项方面进行修炼,进一步提升自身水平。

  本次会议在《教师颂》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