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三年携手感恩相伴——生命人寿舟山中支举办三周年司庆暨“爱在生命”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时间:2011年09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80【字体:

 

 

 

  8月28日,为传承和延续分公司“大爱盛司、创新兴司”的文化理念,舟山中支隆重举办了三周年司庆暨“爱在生命”大型慈善公益活动。舟山中支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舟山市市委、市政府、政协、舟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分公司相关领导,以及舟山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经济频道、舟山日报等多家媒体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慈善公益为背景、以感恩回馈为目的,通过捐赠、拍卖等形式共筹集善款陆万陆仟元,并在现场将所有善款全部捐赠舟山市红十字会,用于白血病专项救助。活动现场,在舟山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舟山中支成立了舟山市首家企业红十字会——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红十字会,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分公司负责人姜俊仁总为被聘请为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红十字会名誉会长。

  生命人寿舟山中支三周年司庆暨“爱在生命”大型慈善公益活动虽已落幕,但“爱在生命”的文化理念不会因为活动结束而终止。生命人寿舟山中支将致力于传承分公司“大爱盛司,创新盛司”的文化理念,真正做到让舆论成为业务的正激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