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客服节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36幅作品获奖

时间:2011年09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118【字体:

 

 

 

  华商财经讯(记者 邓林菲) 2011年6月,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户服务节从深圳快乐起航,陆续在全国各地近600个大中城市拉开活动帷幕,与500多万生命客户共同打造为期2个月的“关爱暑期”活动,奏响了“心手相连ς生命有爱”的欢乐乐章。

  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特将“生命活力”摄影活动作为本次客服节主打活动,从7月1日开展以来,该活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更有大批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2011年8月21日,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邀请到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北京摄影函授学院陕西分院常务副院长、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信息中心主任、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国家高级人像摄影师、高级暗房技师王应超为主讲,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述了相机的拍摄原理及拍摄技巧。

  生命人寿自举办“生命活力”摄影大赛以来,共收到客户摄影作品300余幅,经过专家的评选,共有36幅优秀作品胜出。2011年9月3日,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蕾德曼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

  客户服务节是保险行业客户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险企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重要媒介。生命人寿通过本届客服节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与者的专业摄像水平,更搭建起险企与客户、客户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