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您的健康,让我们一起关注 ——川分成都本部客服节VIP体检活动报道

时间:2011年09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81【字体:

 

  伴随着生命人寿第五届客服节活动的深入开展,成都本部客服节也如八月的骄阳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月在成都美年体检中心开展的VIP客户免费体检活动,赢得了客户的一片赞誉。

  为了能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公司提供的“尊荣”服务,成都本部最终将环境优雅、设备先进、服务周到的美年体检中心作为了我们此次的合作体检医院,通过与美年体检中心前期积极沟通,为客户量身打造了免费体检项目,并逐一电话通知了客户。营运部在各部门的协助下,积极的筹备了前期工作,做好了各项准备,并对参与的工作人员明确了详细的分工,为本次体检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能让我们的VIP客户都尽可能的享受到此次活动,我们将活动时间段延长,并在体检中心为生命人寿VIP客户设立了专用体检通道,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确保了体检的高质量。在体检过程中有一位杨姓VIP客户激动的说,你们的体检活动真正的体现了关爱生命的宗旨,生命保险不仅保障了风险,更在我们非常关注的健康方面进行了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心里更踏实、更放心。

  在成都本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本次客户体检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体检结果也陆陆续续的送达客户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险公司

标签:生命资讯